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其它
关键词:

随身看任意拍 带拍摄功能的MP4导购[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07 13:54
  休闲娱乐的时候,大家总是需要众多的数码产品来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需要数码相机来拍摄生活的写真,需要MP4听听音乐、看看电影、或者需要便携的掌机玩玩游戏等等,这样一算,我们岂不需要随身携带很多数码娱乐装备?而且数码装备多起来容易会造成功能分散或者携带的不便,往往总是顾此失彼,例如: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而重要的相机不在身边,将留下无法记录难忘时光的遗憾,或者在旅行的途中,想观看期待已久的影视大片。如果你正有这样的烦恼,那本文介绍的这些产品——随身看任意拍,带拍摄功能视频MP3/MP4,将有可能成为你的“救命稻草”。

  尽管目前这类产品的拍摄效果还不能与专业的数码相机媲美,但成像效果正不断在提升。而且从手机的例子我们可以预测,带拍摄功能也会成为MP3/MP4产品下一步的趋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目前市场上到底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带拍摄功能视频MP3?

  安耐克 P-190

  产品特色:体积最小的可拍照MP4、十种个性大头贴背景、视频输出播放
  推荐指数:★★★★
  产品售价:1GB / 499元



  安耐克P-190的机身体积大小仅为82*41*12mm,重55克。内置了一个4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录制数码影片和拍摄数码照片,并且支持四倍数码变焦功能。为了增加拍照时候的乐趣,P-190还自带了十种个性大头贴背景,可以拍出更有趣味性的照片。屏幕使用2.2英寸26万色低温多晶硅彩屏,确保拍摄以及查看图片时候的画面清晰度和色彩还原度。再加上USB OTG功能和视频外放功能,P-190确实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点评:P-190可谓是目前体积最小的可拍照MP4,小到甚至你可以说它就是一台MP3,更难能可贵的是P-190在如此小巧的身段之上还提供了不俗的性能。如果你追求产品的便携性又不想丢弃功能,它或许就是你的首选。1GB容量499的价格相信在众多可拍照MP4里面也是无出其右者。

  长虹佳华XLIFE 200

  产品特色:拍摄、游戏、音乐、视频功能一应俱全
  推荐指数:★★★
  产品售价:1GB / 750元



  作为一款以拍摄和游戏功能为主打的播放器,XLIFE 200采用了类大理石质感的材质作为面料,以打造良好的手感。采用可更换锂电池供电,为用户随时随地获得充足的电力提供了必要的前提。注重娱乐的XLIFE 200不仅具备了200万象素的摄像头,还可以支持专业闪光灯!在这样高品质的硬件条件下,XLIFE200不仅能够有声录影,还拥有多种拍摄模式。对焦范围可达1.7m ~ 无穷远,微距12~20cm。XLIFE200支持SD扩展卡。

  点评:长虹佳华XLIFE 200是定位于拍摄型游戏的播放器,在功能方面相当丰富,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可圈可点,但也存在不少局限性,如视频支持格式单一,对某些附加功能的开发不够完善等。

  金星JXD 631

  产品特色:功能丰富、按键布局和外形与DC较为接近
  推荐指数:★★★
  产品售价:1G / 699元



  JXD 631采用了2.5英寸TFT材质低温多晶硅彩屏,最大分辨率可达960*240,加上独特的3倍亮技术,流明度比市面上的普通MP4更加出色;631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是它的一大亮点,通过插值输出500万像素图片,达到了一般入门级DC的水平,图像分辨率达到了2592 X 1944,可进行4倍数码变焦,内置了彩色、怀旧、黑白、负片4种拍摄效果,特别设置的夜景模式在夜间时可有效提升图片质量。

  点评:JXD 631在功能方面已经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内置摄像头的效果也中规中矩。美中不足的是外观采用公模设计,体积比独模的要大,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略显臃肿和平淡。


  代代星DC-269T

  产品特色:视频播放性能出众、外形时尚、支持32位游戏
  推荐指数:★★★☆
  产品售价:1G / 699元



  代代星DC-269T配备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和闪光灯,抓拍功能以及夜间拍摄功能都能实现,并支持DV摄像。DC-269T最大可拍摄1600×1200(插值)像素的照片。支持四倍数码变焦,以及1/10 ~1/2000秒的快速快门速度。采用了900mAH通用高容量锂电电池,不但增强了电池续航能力,而且当没电时,可随时用NOKIA手机备用电池替换,将人性化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大大的节约了购买备电的成本。另外,DC-269T还具有USB2.0 High Speed 接口,可提供3一7MB/秒钟的下载速度。

  点评:除了拍照之外,代代星DC-269T更具备30FPS超高帧率 QVGA规格的视频播放,以及支持高端的32位游戏,在产品性能和应用功能的取舍方面,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千万别听JS忽悠 MP3音质表现巧妙判别[图]
无法停止设备?七个完全删除USB设备硬件办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