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台式机  >  新品
关键词:

超前配置YY 从台北电脑展看未来硬件[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07 09:17
    号称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六月五日至六月九日在此间的世贸中心展馆登场,来自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十二家年营业额超过一亿美金的买主前来参观采购,预估今年整个电脑展的商机上看一百五十亿美金。


 台北国际电脑展

    由台湾“外贸协会”和台北市电脑公会共同主办的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与德国汉诺威电脑展(CeBIT)、美国拉斯维加斯秋季电脑展 (COMDEX FALL) 名列全球三大电脑展。今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共划分为通讯产品区、储存设备区、光电显示区、数字影音区、软件区、车载电子专区等二十个展区,共有一千三百三十三家全球厂商参展,预估可吸引超过十三万人参观,包括三万名以上的国际买主。


 部分展台

    主办方表示,包括Intel、Microsoft、AMD、宏棋、华硕、鸿海旗下的富士康、神达、威盛、技嘉、微星、精英、中环、莱德、英业达、奇景、迅杰、联阳、骅讯、瑞昱、义隆电等,都设摊争取商机,今年总计使用了二千九百二十六个摊位。


 展会中热情的模特

    每年的Computex Taipei,是台湾IT业者与全球商业往来的最大最佳贸易平台。同时,Computex也是消费者了解前沿电脑技术和厂商展示最新产品的盛会。泡泡网的特派员已经飞往台北全程报道本次展会的盛况。在这次电脑展中我们看到DIY部分出现很多新的技术,将应用到以后的产品中,很多展台都展示了新一代电脑硬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未来我们的电脑是怎样的。

● 未来Intel平台

Intel平台

处理器

45nm Yorkfield

1

未知

主板

3系列主板

1

未知

散热器

Tt CPU版凤梨

0

未知

内存

DDR3 内存

1

未知

硬盘

日立1TB硬盘

1

3199

显卡

单卡双芯显卡

1

未知

机箱

HTPC机箱

1

未知

电源

Tt Toughpower系列2000W电源

0

未知

总价:

未知

 
● 未来AMD平台
 

AMD平台

处理器

Barcelona 四核心处理器

1

未知

主板

AMD-ATI RD790芯片组主板

1

未知

散热器

Tt CPU版凤梨

0

未知

内存

DDR2 内存

1

未知

硬盘

日立1TB硬盘

1

3199

显卡

ATI Radeon HD 2900XT

1

未知

机箱

HTPC机箱

1

未知

电源

Tt Toughpower系列2000W电源

0

未知

总价:

未知

 
    以上配置可以说是目前,甚至是2008年最先进的主流平台,很多产品都没有发售,我们只能在这次展会上一览它们的风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单条4GB 创见展示超大容量DDR2内存[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