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世界500强企业 柯美领跑中国彩色商务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01 17:19

  世界500强之一的柯尼卡美能达日前宣布,在2006财季(2006年4月-2007年3月),全球净销售额高达约10,276亿日元(约合1,630亿人民币),营业收入较05财年增长24.7%。其中多功能数码复合机营业收入同样上涨了22.8%.

     在5月29日的“创造新价值”bizhub C550新品发布会上,全球领先的办公设备制造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部长森大辅宣布了这一消息。从数据上看,柯尼卡美能达多功能数码复合机业务保持稳固增长,继续保持着在欧美地区中中高速数码复合机市场的占有率。根据DataQuest的报告,在欧洲的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市场,柯尼卡美能达在Segment2和Segment4的市场占有率为No.1.

     在中国,柯尼卡美能达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42%,也是历史最高水平。其中,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销售台数也大幅度增长,比去年翻了5倍,在中国的A3幅面彩色复合机市场继续龙头的地位。早在年初的战略发布会上,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就发布了其2007年的战略目标,那就是争取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占有率第一,以及A3幅面中高速数码复合机市场占有率第一[Seg.2(21ppm )以上]。对于2007年的开门红,森大辅表示:“这是我们以在高附加价值领域夺取占有率第一为目标,推进销售结构改革,实施战略性投资所取得的成果。”

     作为战略实施的一部分,此次发布会的新品bizhub C550开拓了其C450以上的市场空间,主要针对政府部门、文印中心、大型企事业单位等用户。bizhub C550是同速度段中无与伦比的彩色数码复合机。其输出速度更高达45页/分钟(彩色)/ 55页/分钟(黑白),并且具备超强的纸张处理能力。

      bizhub C550采用InfoLine设计,更具商务感,适合放置在任何办公环境和场所。其独有的InfoLine设计理念,在视觉上表现出信息通过bizhub的流程,随时提醒用户机器所处的状态。此外,在印后处理工序中,通过选购的排纸处理器,bizhub C550更可支持除各类角订,排订以外的骑马钉及三折页功能。bizhub C550还配备了业内独创的静脉认证组件,并采用了柯尼卡美能达独有的Simitri HD碳粉技术,不仅可以表现出丰富的色调和平滑的色阶,能够有效地防止纸张的弯曲度,防止因紫外线造成的退色,对环境的影响进一步减小。

     作为bizhub彩色家族性价比演绎的典范,bizhub C550优雅的外形,强大的功能,彰显了柯尼卡美能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超群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理念。由于bizhub C550的加盟,柯尼卡美能达在彩色数码复合机产品线上更加完善,能够更好地为高效利用办公文档提供优秀的彩色商务解决方案,必将受到市场的青睐。而且,柯尼卡美能达将针对此次新品,在杭州,福州,深圳,长沙,成都,昆明,武汉,郑州,济南,青岛,沈阳,石家庄装等全国15个大中型城市进行巡展,势必在全国掀起彩色商务的热潮。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02367] 江苏省 网友: 于2007-06-08 10:41 发表评论:

  我想问一个问题刚刚我在网上找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的名单里面没有找到柯尼卡美能达的名次?那个好心人找到了告诉我一声先谢过了!因为我是柯尼卡美能达的忠实FANS!

  小猪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