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分站加盟 IT世界网品牌扩张战略的“取巧”运作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01 17:13

   

  2007年4月2日,在IT世界网广州总部的会议室里,进行了一个比较特殊的签约仪式,一群怀着梦想与创业激情的年轻人郑重地在《分站加盟授权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他们没有犹豫,只有对未来满怀信心的憧憬。随着各地加盟分站的相继上线,IT世界网拉开了2007年品牌扩张战略的序幕。

  4月30日,东莞站上线,IT世界网全国分站数目激增到20家,越来越多致力于网络创业的年轻人被“年赚百万不是梦”这样一则加盟广告吸引住了,纷纷致电致函来询问,试图也成为分站加盟大军中的一员。究竟是什么使IT世界网“分站加盟”成为了创业者的香饽饽,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IT世界网分站加盟管理的刘先生。

  “IT世界网是第一家提出以连锁加盟的形式来进行品牌扩张建设的IT门户网站,我们近期的目标是:一年内加盟数为50家,未来两年内达到100家。”面对记者的疑问,刘先生首先就表明了分站加盟事业的目标。

  而对于这种品牌扩张的战略,刘先生解释为是一种双赢博弈。众所周知,连锁加盟经营是二十世纪最成功、最具贡献的营销创举之一,由于它具有更高的效率、更快的业务扩展能力、较低的资金运作要求、较少的雇员数量和人力成本、规模经济及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普及。在传统行业风生水起的连锁事业走入互联网行业,是因为IT门户目前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一方面是日益膨胀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是IT网站群雄并起,竞争白热化。面对网络广告和电子商务这两块巨型蛋糕,白手起家显然为时已晚,单打独斗更是穷于应付,而加盟是一种相对理智的上上策。因此,当IT世界网提出“分站加盟”这一策略时,市场反应非常活跃。

  可以说IT世界网分站加盟具有天然的优势条件。其投资方颐高集团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IT服务商之一,目前已在上海、广州、天津、杭州等地创办了33家大中型电脑数码卖场,颐高数码连锁被评为“中国IT连锁第一强”。IT世界网背靠颐高集团遍布全国的大型地面IT卖场,是中国国内唯一真正落地的IT网站。分站加盟因为有了实体卖场的支持,落地就能开花。

  对于IT世界网来说,其网络品牌虽已在专业群体内初步形成,但竞争无处不在,要在短时间内完成网络基业向霸业快速稳妥的转变,必须在现有基础上走“连锁输出品牌,加盟确保实效”的路子。分站加盟的战略是能给网友编织一个大网,带来最详实的当地行情和报价资讯服务,完成IT世界网成为消费者首选的IT网站发展之路。

  而作为先行者,IT世界网经过长达三年的有效实践,已经建立了中文IT专业网站最大、运营最为规范的分站加盟体系,并带动了一批个人和商业网站进入连锁加盟领域。目前,IT世界网向加盟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既涉及服务和商标,同时又涉及整个企业经营理念,包括营销策略和计划、企业形象、综合的操作标准、体系和形式以及不间断的帮助、指导和监督。

  据悉,6月份,武汉、包头、海口、佛山、襄樊等分站将相继上线,IT世界网希望通过这种加盟的方式,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商誉,共担风险,形成紧密的利益同盟体,互联双赢。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