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上海苏宁百万空调掀普惠风暴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01 16:18

  随着气温的逐渐走高,空调的销售于也日趋火爆。空调厂商的目光也早已转向了即将“销售井喷”的空调。在貌似平静市场的背后,回升的原材料价格、高成本的库存、旺盛的市场需求量等因素已经使得大批厂商出现了“旺季捞一笔”的心态,全面涨价已经蠢蠢欲动。

  面临酝酿中的行业旺季涨价风暴,拥有十七年空调专营经验,连续14年成为全国空调销售冠军的苏宁电器再次挺身而出,宣布从上周起启动全国空调节,投入100万台特价空调和5亿元的促销资源,全面平抑空调价格,以自身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牵制力”为空调涨价行动“退烧”。

  空调净洗全面消除病菌

  家用空调的房间污染,已经成为社会焦点之一,近年来空调病对消费者的健康损害情况堪忧,在近期举办的家用空调污染与解决方案专家研讨会上,有关调查显示:家庭空调致病菌检出率高达100%,而皮肤过敏患者半数来自空调房。专家呼吁,换季前对家用空调进行彻底清洗、消毒,但目前上海空调清洗市场上,存在严重不规范,很多散兵游勇鱼目混珠、以此充好,服务质量严重不达标。针对这种状况,苏宁凭借自身强大的售后服务力量,全面推出空调“净洗”服务。

  苏宁的空调净洗服务施行的是“十步净洗”空调除菌准则,包含通电试机、清洗滚筒、滚筒轴承加油、清洗内机面盖、清洗过滤网、散热片(蒸发器)消毒、检测电源线及插头、插座除尘、管线包扎、洗后试机十大步骤。6月1日起,购苏宁新四优空调送“空调SPA净洗服务卡”。

  价格领先服务更好使用更放心

  买空调到苏宁更加实惠,购“四优”空调,享电费补贴100-580元。购国产、合资挂机及柜机,依次享受豪华赠礼。早晚到苏宁优惠送不停。早市9:00-11:00购空调单台即优惠100元;晚市17:00-19:00购空调单台优惠100元,19:30-21:00购空调单台优惠150元。针对老旧空调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老化废旧能效比极低等问题,苏宁还特别联合15大品牌空调,推出以旧换新享受高额贴补达400-1000元。

  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保障,苏宁还联合海尔、美的、日立、松下、三菱重工、奥克斯、春兰、三星、富士通、三菱电机十大品牌整机延保一年。购指定型号空调套餐满10000元赠送价值388元服务金卡一张,可享免费移机、免费加长1米管线、免费充氟、免费清洗保养、免费更换过滤网。让您使用更放心。

  苏宁3C清凉直降快乐一“夏”

  苏宁夏日数码推广盛惠拉开序幕。想留住生活中的动情一刻,不妨选择苏宁电器。苏宁数码清凉直降,全场数码相机直降100-600元数码摄像机直降200-2490元MP3、MP4直降50-200元。装备升级,一步到位全配置!全场购DC、DV送1G卡、充电宝、精美帖膜、多功能三脚架等精美礼品。金猪宝贝计划,记录成长每一刻。凡07年出生“金猪”宝宝的家庭购数码相机可额外返现50-500元现金,加赠多功能三脚架一副。

  电脑盛惠。部分台式机/笔记本9折起,买电脑就送卡通手机座/卡通微型电话......到苏宁买手机赠送"苏宁谙博"手机股票软件,让您方寸指掌股市风云。MOTO、NOKIA、三星、索尼爱立信联合让利100元-500元。买手机赠送原装配件。通讯夜市晚18:00-营业结束,加送夜市好礼一份,夜市前50名顾客购机还可再送30元礼金券。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