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两防两省的奥秘华硕机箱满足网吧需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01 13:06

  随着网吧行业的快速发展,如今的网吧正朝着网络多媒体娱乐中心角色转变,在网吧中消费者不仅仅要享受到高速网络的酣畅淋漓,更对绿色、健康、舒适的上网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对很多网吧业主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创造更好的环境,很多网吧业主往往花大价钱升级硬件设备、对店面进行重新装潢等,这给不少业主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而聪明的网吧业主往往只需要改变一个小小的产品就能取到“四两拨千斤”的意外效果,这个小小的产品就是曾经被很多业主忽略的机箱!   别小看这小小的机箱,它可不仅仅是CPU、主板、显卡等内部配件的“House”,良好的散热性能能够有效的延长内部配件的使用寿命、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出色的防辐射设计能有效的阻截电磁波的辐射,为长期在网吧的用户和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绿色、健康的环境。而面对网吧人员混杂,良好的防盗功能还能够最直接的保护网吧业主的切身利益。   作为IT行业领军者,华硕向来关注网吧业主的切身应用需求与行业的健康发展,在深入研究网吧业主的需求后华硕公司推出了系列网吧机箱,通过出色的设计和完们的表现满足不同层次网吧业主的需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华硕的网吧机箱Tt87和Tt67如何体贴您的需求,一起探索其两防两省的奥秘吧!

360o防盗滴水不漏   对网吧业主来说,防盗一直一来都是困扰业主的一个主要问题,面对网吧内良莠不齐的用户,业主很难进行监控。而小偷来说,前面板、侧面板和机箱后侧,都是下手偷取电脑部件的地方。华硕在深入了解这种情况后,推出的网吧系列机箱从360o全面保护电脑部件,让每个机箱都成为防盗高手!   一般小偷最省事的偷窃方法就是打开机箱的侧面板偷取电脑部件,Tt67和Tt87标准版则在箱体后面配置了一个防盗锁片(机箱料包内),网吧业主只需自行配上一把小锁就可使侧面做到完全防盗。而Tt87豪华版则在箱体侧面巧妙地加装了一把防盗锁,把侧板和箱体牢牢地锁住。这把小小的锁设计小巧,安装的位置也比较隐秘,小偷若想打从它入手,实属不易。

侧面板防盗锁(Tt87豪华版)   侧面板不能得逞,“第三只手”就会伸向前面板。不怕,Tt87和Tt67在前面板和箱体的连接上采用了卡榫加螺丝的双重锁定方式,将箱体和前面板完全固定锁死。   面对机箱背部,华硕独特的电源卡槽设计,即使将固定螺丝全部卸下,电源依然会卡在机箱原位中不会掉落。此外连键盘、鼠标这样的配件,都有机箱特带有的卡扣锁定,小偷就只有望“机”兴叹的份啦!                                   

锁住鼠标键盘的卡扣   特别说明一下,Tt87豪华版内独有一个报警器,只要机箱被强行打开,报警器就会响起。

Tt87豪华版声音报警器   如此先进的多管齐下的防盗功能,让华硕Tt87和Tt67机箱从前到后、从里到外几乎成了一个坚不可摧、固若金汤的堡垒,对硬件形成铜墙铁壁般的保护,绝对能满足您为网吧PC找一个小小守护神的要求。即便小偷三头六臂,也无从下手、无所遁形。   绿色防辐以人为本   网吧是一个机器高度集中的场所,这对防辐射提出了更多的要求。Tt87和Tt67无论在材质的选择还是产品的设计上,都凸显了华硕品质至上的理念。    Tt87和Tt67都是使用优质的镀锌钢板制造而成,对高低频电磁波都有吸收抵消的作用,可以很好地阻碍电磁辐射。机箱内部,所有的铁件和外壳钢板均未进行喷漆处理,防止钢板表面被氧化,防辐射能力减弱。另外,Tt87和Tt67则采用0.6cm的钢板,板材厚度能够很好的防止电磁波穿透。   由于电脑辐射主要来源于主板、CPU、显卡和电源等带电运作的零件,所以机箱本身的密合度一定要高,以此切断电磁波辐射泄露的途径。机箱面板、前挡板无缝光驱的设计,后侧挡板的密合度都会对电磁波是否会泄露产生影响。华硕Tt87和Tt67在基座、前板、顶盖、后板边均有防EMI弹点设计,其根据材料厚度的不同来规定EMI防辐弹点的间距,与内部机构密切结合,保证了较高的防辐射能力。   除此之外,Tt87和Tt67都根据理想的孔径尺寸即r/30(r为波长)开孔,这样既照顾到散热需求,又能有效地防止电磁波的辐射。   省钱省空间性能更出色   作为网吧业主,在机箱的采购中都是成批购买,因此性价比同样是业主们关心的焦点。考虑到业主们的实际需求,华硕推出的两款网吧机箱价格均在200元以下,有效的减轻了网吧业主的投资压力。而低价位不等于低品质,华硕这两款网吧机箱在设计和做工上均保持了华硕公司一贯的严谨作风,前、后、侧板散热设计一个都不马虎。以Tt67为例,机箱侧板采用了VGA的散热区域设计,后部散热孔设计用于空气环流升级,帮助热量快速散发。另外侧板支持加装空气导管或1*80mm系统风扇,而后部散热孔支持2*60mm系统风扇,形成了一条完美的散热通路。华硕Tt67这款小机箱散热就如此出色,Tt87的散热性能自然也无庸置疑了。   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硕公司充分研究了网吧业主需求后,特别为网吧节约空间而设计了Tt67这样的Mini机箱,体积还比普通机箱减少1/3!它在保证良好性能的前提下,可以为网吧业主节约更多的空间,从而带来更多的盈利。   总结:   在全球信息化的浪潮带领下,我们身边的网吧越来越多,网吧已经成为了2007年各机箱厂商竞争与争夺的重要市场。由于网吧机箱一般都会大量采购,网吧业主选购时肯定会慎之又慎。而华硕网吧机箱的两防两省具有一定的标准性,立于网吧业主的角度周全考虑所需,为用户创造出最完美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更多的网吧需求。   探索完它的奥秘,您心动了吗?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