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超低价本再现江湖 HP520再显王者风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20:54

  近日,全球PC排名第一的领导厂商惠普推出了针对区域市场的笔记本新品HP 520。这是惠普继去年底以高“品价比” HP 500强势进军区域市场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据业内专家分析:HP 520的上市,标志着惠普进一步强化在笔记本区域市场的发展,也是惠普实现2007年销售目标的重要战略步骤。作为HP笔记本巩固区域市场并强化区域市场品牌形象的杰作,HP 520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和高“品价比”,势必会在中国区域笔记本市场掀起更大波澜。

     据悉,自2006年以来各大PC巨头都已经将中国市场作为了重点战场,而在中国市场中,3~5级城市的区域市场是潜力最大、竞争最激烈的市场。早在2006年,惠普就制订了一整套完整的区域市场战略,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和市场份额。针对这一市场对笔记本电脑的特定要求,惠普量身订做了一款笔记本产品——HP 500。

   这款产品以4999元的劲爆价格和较高的配置赢得了很多区域市场用户,并为惠普在3~5级城市开拓市场和树立品牌形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一位哈尔滨代理商说的话非常有代表性:“我做这行已经5年了。以前卖其他品牌电脑,同行聚在一起吃饭时轮不到我说话。现在,大家都听我的,因为我会讲与惠普合作的感受,讲惠普告诉我的产业发展趋势。”

      2007年,为了进一步深耕区域市场,惠普决定推出性能更高、价格也同样诱人的HP 520笔记本。

   据了解,作为HP500的升级产品, HP520延续了HP500一些广受消费者青睐的设计,比如一体式触摸板和沉降式转轴、14寸宽屏及高品质音箱等人性化设计。此外,在上述基础上,HP 520相对HP500在配置上也有许多提升。首先,在芯片方面,为适应用户的个性化特点,HP520配备了酷睿双核、Intel赛扬M、酷睿单核等多种可供用户选择的CPU;同时,在其它硬件方面,HP 520内存最大达到2GB,硬盘最高可达120GB。

     尽管HP520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惠普公司却表示将继续保持针对区域市场的优惠政策,保证让用户以最低的价格享受最优的性能。

     对于HP520的上市,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集团副总裁兼移动产品部总经理陈国维先生表示:“HP 500的上市取得了不俗的成就,逐步建立起了惠普笔记本在区域市场的品牌形象。而HP 520的推出则更多的承担了承前启后的使命:一方面延续HP 500在区域市场良好的销售形势,让消费者真正获得国际品质的体验乐趣;另一方面则继续拓展市场,强化HP在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惠普还将加大推新力度,为区域市场的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笔记本产品!”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惠普推出HP 520,表明了惠普对3~5区域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深耕决心,也表明了惠普称霸中国市场的愿望。前几年,这一市场往往是国产厂商的优势所在,而现在惠普大举进军区域市场的举动则可能使这一市场格局发生巨大的变革,也可能导致整个中国PC市场格局的巨变。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