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推出Print 2.0战略 致力简化Web网页打印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17:35

  CNET科技资讯网5月31日国际报道乔什(Vyomesh Joshi)不将互联网上无数的网页看作是计算机屏幕显示的图像,而将它们看作是打印机的输出。

  MySpace.com上每个档案网页,一家建筑公司内联网上的所有图纸,Google搜索引擎结果网页上显示文本等内容能被方便地打印出来吗?当然了,一些内容能被方便地打印出来,但乔什说,更多的网页无法被轻易地打印出来。

  作为惠普成像和打印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乔什在提供可打印网页比例方面有很大的既得利益。本周三,乔什在惠普的“成像和打印会议”上公布了“Print 2.0”战略。

  他在本周二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使所有人能够方便地打印内容。但这也会使他的竞争对手受益吗?他表示,肯定会,但我们在打印机市场上的份额最高,因此我们也将获得最大利益。

  惠普也在投资成像和打印技术。惠普收购了Tabblo,Tabblo开发能提高Web网页可打印性的软件,并计划于6月底向Web网站开发人员提供免费的Tabblo工具包。

  惠普还收购了Logoworks,并与欧洲地图服务提供商ViaMichelin、博客托管商Six Apart进行了合作,使它们的网页能够被更方便地打印。

  惠普打印集团负责营销高级副总裁道格说,我们已经完成了由打印机厂商和打印厂商的转型,下一步我们将向打印服务厂商转型。

  惠普的许多产品都面向消费者,但面向企业客户的产品更多。惠普不仅仅希望获得企业的打印业务,还希望管理它们的整个信息流。

  在过去的数个月中,惠普打印部门招聘了1000名销售代表,让他们去发展零售商、银行等客户。本周,惠普推出了旨在帮助大公司管理它们信息的软件和服务。

  这一战略不仅局限于Web。惠普将推出一款手持式打印机,能够对地址信息进行扫描,并直接打印在外包装上,使得企业无须再打印标签。惠普还专注于降低高速数字打印的成本。

  乔什说,传统打印机能够在经济上划算地打印2000页文档,但惠普正在进行攻关,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这一数字提高到15000页文档。

  这使得惠普进入了一个竞争激烈的领域。施乐是高速打印机市场上的霸主,在为大企业管理文档流方面,施乐也有着强劲的业务。施乐总裁厄休拉说,惠普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它显然落在我们的后边。

  柯达也是高速打印和文档管理软件领域的一大厂商。柯达营销总监杰佛里说,40%的商业文档是利用柯达技术打印的。直邮营销方法的增长将继续为柯达的高速打印机创造新的机会。事实上,打印已经成为新的交互式媒体。

  业界分析人士表示,对于许多欲参加的“聚会”而言,惠普都是个迟到者。但他们表示,惠普计算机业务将是一个优势。

编辑 赵国栋 ZDNet China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