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Cloudmark成立京港两办事处 强化中国市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17:16

  【eNet硅谷动力消息】致力于提供运营级消息安全性的全球领先公司Cloudmark日前宣布:分别在北京和香港成立两个新的亚洲区办事处。这两个办事处将主要支持Cloudmark公司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在新办事处成立的同时,Cloudmark公司还任命了其亚太区销售总监——欧阳辉先生。Cloudmark公司的一系列的举措表明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在这里许多全球大型服务提供商和移动网络运营商每天都在与不断增长的信息滥用作斗争。

  “我们非常高兴这次可以在北京和香港设立办事处。Cloudmark公司已经在北美取得了市场领导地位,并在欧洲发展迅速。”Cloudmark首席执行官Hugh McCartney表示:“因此,我们希望能够与中国本地的公司和客户进行合作,以期在大中华区达到同样的领先地位。”

  加上新设立的北京和香港办事处,Cloudmark目前在亚洲地区总共有三个办事处,另外一个是设立于2003年,目前运营非常成功的东京办事处。在日本,Cloudmark已为十大网络服务供应商中的七家提供了运营商级别的解决方案。Cloudmark的北京办事处设立在CBD核心商务区,香港办事处坐落于著名的太古广场。三个办事处都将帮助Cloudmark扩大其在该地区的销售业务,同时为本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相应的服务。目前,Cloudmark正与Sun Microsystems和Datacraft Asia携手推进其解决方案在亚洲地区的运用和实施。Cloudmark还正在评估另外一些本地的合作伙伴,包括一部分系统集成商。他们将提供Cloudmark产品,并通过各自建立的渠道进行销售和支持服务。

  作为亚太区销售总监,欧阳辉将同时管理北京和香港的两个办事处,在亚太区范围内推动Cloudmark产品的销售以及与该区域公司的合作。他还将与现有的合作伙伴:Sun Microsystems和Datacraft Asia进行紧密的沟通。欧阳先生有着20多年的销售经验,之前曾在多家IT类公司任职,包括Intershop、Interwoven、 Compuware和Sybase等。

  “中国的ISP(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移动运营商需要寻求更好的方案来保护他们的网络以及用户群。”欧阳辉先生强调说:“现在因特网上滥用的消息占到整个电子邮件数量的95%。这种情况严重影响了消费者对因特网的信赖程度,降低了消费者的满意度。同时,增加了服务供应商的运营成本,消耗了宝贵的系统资源。因此投资那些能够有效的过滤非正常邮件的解决方案可以消除客户的担心,降低基础设施费用。”

  Cloudmark产品正是通过其无可匹敌的精确性保护网络不受各类恶意信息的攻击,并提供反垃圾邮件、防病毒和网络钓鱼的实时性保护方案,来帮助服务提供商的基础设施和客户的邮箱清除非正常信息。Cloudmark的解决方案包含了以其独特的、高性能的邮件特征指纹算法(Fingerprinting™)为基础的高级反滥发信息技术,能够自动地识别各种威胁及其一切变种。以及全球第一个、也是最大的由163个国家的可信赖的用户组成的全球威胁网,以提供信息安全反馈和在消息系统设施所有关键位置进行过滤。Cloudmark的自动技术,结合其指纹算法和来自全球威胁网的准确实时反馈,使得其解决方案的比其他同类方案速度快20倍,准确率也高出了30%。

  由于Cloudmark采用了特有的语言分析法,因此能够阻止各种语言的垃圾邮件,包括中文、日文和韩文字符。这种核心技术为其已经提供给全球80多个服务供应商的电信运营商级解决方案——Cloudmark Authority以及为其为微软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平台提供的领先的垃圾邮件过滤独立解决方案——Cloudmark Desktop提供强大支持。 Cloudmark公司计划很快推出其针对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用户的全新Cloudmark Desktop的中文版本。

  

【责任编辑公维峰】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