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2007中国CMM/CMMI咨询机构年度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17:13

  作者:周玲

  5月31日消息由希赛网软件工程频道(se.csai.cn)主办的2007中国CMM/CMMI咨询机构年度评选从用户的角度,对面向IT企业CMM/CMMI咨询和评估市场的咨询机构进行大范围的深入调查和评选。以完全的用户视角描绘中国CMM/CMMI咨询和评估市场的群英谱,展现行业生存态势,聚焦企业的真实需求,梳理行业变幻格局。

  本次评选活动秉承“效果为纲,客户至上”的主旨,致力发掘中国市场环境下软件过程改进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咨询机构和迅速崛起的新锐组织,全心锻造软件过程改进的最佳模板,倾力打造软件过程改进的权威标尺。评选活动从2007年4月开始,历时2个月,近5万人参加了调查和评选活动,调查对象分为三大群体:

  1.已经通过CMM/CMMI评估的企业。

  2.准备或正在进行CMM/CMMI评估的企业。

  3.科研、教育、政府、中小企业等行业关注并了解CMM/CMMI体系及其发展的人员。

  此次年度评选活动的调查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企业调查,第二部分为市场调查。企业调查将从客户信赖度、企业影响力、企业成长潜力、主任评估师经验和水平、咨询师经验和水平、实施效果、服务质量、性价比、市场占有率及关注客户自身竞争力程度等十个方面对企业进行整体评价;市场调查旨在体现国内CMM/CMMI咨询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此次年度评选活动将设置企业及个人两个类别的奖项,企业奖项分别为:最值得信赖奖、最具价值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成长潜力奖、最佳主任评估师奖、最佳咨询师奖、最佳实施效果奖、最佳服务奖、最佳市场奖及新锐企业奖等10个奖项;个人奖项分别为:年度人物、最佳主任评估师、最佳咨询师、最受欢迎讲师及金牌市场营销等5个奖项。

  本次评选调查活动严格遵循科学性与客观性的原则,依托希赛网50万用户群体,以用户的选择作为数据的来源与依据,以最为客观的形式寻求反映CMM/CMMI咨询评估市场现状的准确信息,力图最大限度地接近事实,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最广范围的CMM/CMMI咨询机构评选。本次调查评选采用科学的方法设计方案、定义问题、采集数据和分析数据,从中提取有效的、准确的和可靠的信息资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体现广泛性、代表性和权威性,全方位展现CMM/CMMI咨询机构的真实面貌和业界地位。

  据希赛网负责人透露,本次年度评选的结果将在第四届中国软件工程大会(CCSE 2007)上发布,该结果将作为即将实施CMM/CMMI或进行CMM/CMMI评估的企业选择咨询机构提供依据和选择标准。在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CMM/CMMI专家,就全球和中国的CMM/CMMI实施和评估发展状况进行全面分析,对个体软件过程、能力成熟度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