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金融界第一季度净利润77.5万美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17:11

  新浪科技讯美国东部时间5月30日17:00(北京时间5月31日5:00)消息,金融界(Nasdaq:JRJC)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07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金融界第一季度净营收为4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41万美元;净利润为77.5万美元,去年同期为9.7万美元。

  主要业绩:

  -金融界第一季度净营收为40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252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41万美元;

  -金融界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7.5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为17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9.7万美元。不计入39.3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金融界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17万美元;

  -金融界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均为4美分,或每股普通股基本和摊薄收益为1美分(金融界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5股普通股)。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金融界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均为6美分,或每股普通股基本和摊薄收益为1美分;

  -金融界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运营现金流为0.22美元;

  -金融界旗下网站jrj.com和stockstar.com第一季度注册用户人数为657万人,比上一季度增长9%;付费活跃个人用户人数为3.17万人,比上一季度增长12%。

  财务分析:

  金融界第一季度净营收为40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252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41万美元。金融界净营收的增长,主要得益于个人客户付费服务费用的增加。金融界第一季度来自个人客户服务费用的营收为320万美元,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80%;金融界第一季度来自无线相关服务的营收为29.9万美元,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8%,主要由2006年收购的证券之星提供;金融界第一季度来自机构客户服务费用的营收为19.2万美元,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5%,主要由2006年9月收购的巨灵提供;金融界第一季度来自广告相关业务的营收为24.7万美元,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金融界第一季度其它营收为5.6万美元,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

  金融界第一季度毛利润为316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19万美元,上一季度为189万美元。金融界第一季度毛利率为79%,去年同期为85%,上一季度为75%。金融界第一季度营收成本计入了52.5万美元的网站维护和开发支出,主要包括带宽成本、职员相关支出、服务器折旧支出、以及旗下网站jrj.com和stockstar.com的内容支出。由于广告相关服务还没有形成较大的规模,因此网站维护和开发支出和金融界第一季度营收并没有直接联系。不计入52.5万美元的网站维护和开发支出,金融界第一季度毛利率为92%。

  金融界第一季度总运营支出为279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4万美元增长94%,比上一季度的264万美元增长6%。金融界总运营支出的年度增长,主要由于收购深圳巨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证券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之后运营规模扩大;金融界总运营支出的季度增长,主要由于股权奖励支出增加。金融界第一季度总运营支出计入了37.7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

  金融界第一季度总务和行政支出为1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9万美元增长90%,比上一季度的105万美元增长14%。金融界总务和行政支出的年度增长,主要由于收购深圳巨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证券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之后运营规模扩大;金融界总务和行政支出的季度增长,主要由于股权奖励支出增加。金融界第一季度总务和行政支出中计入了32.6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上一季度计入了15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

  金融界第一季度销售和营销支出为125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1.7万美元增长74%,与上一季度基本持平。金融界销售和营销支出的年度增长,主要由于销售团队扩大导致薪酬支出增加。金融界第一季度销售和营销支出计入了2.5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

  金融界第一季度产品开发支出为34.7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5万美元增长266%,比上一季度的33.4万美元增长4%。金融界产品开发支出的增长,主要由于员工人数增加导致薪酬支出增加。金融界第一季度产品开发支出中计入了2.6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上一季度计入了2.8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

  金融界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37.4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亏损为24.9万美元,上一季度运营亏损为74.1万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金融界第一季度调整后运营利润为76.7万美元。

  金融界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7.5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为17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9.7万美元。不计入39.3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金融界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17万美元。

  由于美元和人民币汇率变动,金融界第一季度计入了6.2万美元的汇兑收益。

  金融界第一季度的净利润率为19%,去年同期为7%,上一季度为-67%。不计入39.3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金融界第一季度的净利润率为29%。金融界第一季度总所得税收益为8.5万美元,去年同期所得税准备金为1.1万美元,上一季度所得税收益为7.7万美元。

  金融界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均为4美分,或每股普通股基本和摊薄收益为1美分(金融界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5股普通股)。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金融界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均为6美分,或每股普通股基本和摊薄收益为1美分。

  截至2007年第一季度末,金融界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盈余约为4950万美元。

  截至2007年3月31日,金融界的递延营收余额为1089万美元。

  金融界第一季度运营现金流为880万美元,其中来自于个人客户付费服务费用的现金流为720万美元。金融界第一季度净现金流为450万美元。金融界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运营现金流为0.22美元。

  金融界第一季度调整后EBITDA(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也就是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摊销、其它非运营利润和股权奖励支出之利润为94.4万美元。

  截至2007年3月31日,金融界旗下网站jrj.com和stockstar.com的注册用户人数为657万人,比上一季度的605万人增长9%;付费活跃个人用户人数为3.17万人,比上一季度的28316人增长12%。

  业绩展望:

  金融界预计第二季度净营收为530万美元到550万美元。这一预期反映了金融界当前和初步观点,未来可能有所调整。

  电话会议:

  财报发布之后,金融界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30日21:00(北京时间5月31日9:00)召开电话会议。届时金融界管理层将出席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投资者和分析师的提问。要收听金融界电话会议,美国投资者可拨打免费电话+1-877-847-0047,中国香港投资者可拨打电话+852-3006-8101,法国投资者可拨打免费电话0800-910-584,密码均为“9876”。

  美国东部时间5月30日22:00(北京时间5月31日10:00)到美国东部时间6月6日22:00(北京时间6月7日10:00)之间,美国投资者可拨打免费电话+1-877-847-0047,中国香港投资者可拨打电话+852-3006-8101,法国投资者可拨打免费电话0800-910-584,收听金融界电话会议录音,密码为“267462”。

  此外,投资者也可以访问金融界网站www.chinafinanceonline.com/investor/earning_releases.asp,收听电话会议网络直播和录音。金融界电话会议录音将在网站上保留12个月。(马丁)

  相关报道:

     金融界高层解读财报:股市调整将带来短期影响   金融界第一季业绩超预期盘后涨4.41%

  快讯:金融界第一季净利77.5万美元 金融界前四个季度财报:

  金融界200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金融界发布2006年第三季度财报

  金融界发布2006年第二季度财报

  金融界发布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 相关专题: 2007年第一季度中国概念股财报汇总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