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北京]全金属低端主打!摩托W510又报新低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16:31

  在摩托金丝雀大行其道,火热开卖当即,摩托罗拉又针对市场推出了新系列机型,有K1缩水版称号的摩托罗拉W510今日正式登陆京城市场,时尚窄小的外观设计,全金属外壳,加上丰富不俗的功能,都让人期待不已,今日,这款手机在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北斗手机网正式到货,网上订购,还可货到付款。

  

图为:摩托罗拉W510手机

  从摩托罗拉W510手机的外形来看,该机几乎就是另外一款W系列产品W375的翻版。除了手机的外屏幕发生了一些变化之外,W510基本上和W375的总体风格和造型特色如出一辙。或许说,都一如既往的保持了摩托罗拉新一代刀锋手机KRZR系列修长而坚韧的个性气质,完全符合“让人在三公尺之外便能识别”的摩托罗拉“三公尺法则”的设计精神。

  

图为:摩托罗拉W510手机

  MOTO W510承袭MOTO一贯的纤薄外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面机身设计给予使用者前所未有的亲和感,而折射出亦刚亦柔色彩的缎光金属质感更是处处体现出灵感四溢的时尚。激光精雕的金属键盘在触摸之间更具弹性,倾心设计的按键距离轻松确保用户准确输入,带来了贴心舒适的使用感受。

  

图为:摩托罗拉W510手机

  而当手机展开的时候,我们或许更多看到的是KRZR K1的痕迹和特色。而这实际上也就是这款W510手机在定位上决定的结果。也就是说,该机是一款界于KRZR K1和W375之间的这样一款产品。既保留有高端机型的印记也融合了中低端产品的内涵。而这种中档产品的地位也通过目前了解不多的一些信息得到了验证。据悉,这款W510手机将拥有与K1相同的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和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图为:摩托罗拉W510手机

  最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W510加入了先进的Crystal Talk语音技术。这项由摩托罗拉开发的技术包括扬声器对噪音调适的提升以及话筒对环境噪音的削弱,通过动态调整呼叫者声音与环境噪音的比値,使接听者在吵闹环境下接听电话的声音更加清晰。所以在通话效果上,提升不少。在娱乐功能上,它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及AAC、AAC+、AAC+ enhanced等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支持后台运行,也可全屏播放MPEG-4/3GPP等格式视频文件。

  

图为:摩托罗拉W510手机

  摩托罗拉W510支持最多存储1500条的联系人号码,机身容量不大,但是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容量,此外,在数据传输上,它支持Mini USB数据线接口,支持蓝牙2.0标准的连接,摩托罗拉的W510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大众市场的手机,功能也是相对比较实用。

  硅谷点评:尽管摩托罗拉W510是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手机,但是其配置在目前来说还是中规中矩,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品牌型号]摩托罗拉W510 [参考价格] 1499元 [销售商家]北斗手机网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