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超薄的极致发挥!SoftBank夏日新手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09:03
  SoftBank由黑翻红,去年表现不佳的前VodafoneJP,由日本知名企业软件银行接手之后,最近几个月移动电话用户数呈直线上升。尤其在MNP号码可携制度开战之后,强调手机轻薄、多彩化,并加强加值服务的内容,使得SoftBank从谷底攀升。在最新的4月份统计当中,SoftBank单月有16万用户加入,仅次于au的36万,更领先只有6万的电信龙头NTTDoCoMo。在1600万多名客户当中,其中有800万是3G用户,SoftBank也继au和DoCoMo之后,3G的渗透率达到50%以上。



  SoftBank在5月22日发布12款全新夏季手机,在外型上仍以轻薄、多彩为主轴,搭配HSDPA、数码电视、高分辨率大尺寸屏幕三个方向,并推出两款支持Windows Mobile 6.0的PDA手机。这次发布的夏日新机,以「Style」贯穿全场,强调颜色和薄型的提升,手机的设计和机能完美的整合。



  3寸大屏幕PDA手机X01T

  X01T即在2007西班牙巴塞隆纳3GSM大展中首度曝光的G900,也是Toshiba在日本所推出的首款PDA手机。X01T是一款拥有侧边滑盖设计的PDA手机,并在下盖设计了QWERTY按键,方便英文输入为主的族群。内置WindowsMobileProffesionalEdition6.0,加强了网络应用以及应用的稳定性,还有提升屏幕分辨率的制式规格,X01T就升级为3寸、分辨率480x800pixels。除了内置200万像素相机之外,X01HT也在手机背面加入了指纹辨识区,以保护个人的资料安全,是Toshiba为其设计的杀手级功能。



  X01T内置GSM三频、WCDMA、HSDPA等网络,还可通过WLAN802.11b/g无线上网,更提供了USB、红外线、蓝牙等多元传输方式,可说是集所有功能于一身。对于日本的商务人士来说,更重要的是X01T还有国际漫游服务,在海外也能收发邮件和通话。

  日本黑苺机造型代表X02HT

  X02HT是SoftBank所定制的第二款手机。前一款X01HT在日本反应不错,侧边滑盖的设计引起很多回响。不过,X02HT改为直板式的设计,屏幕下方的QWERTY按键,看起来就像盛行于欧美国家的黑苺机。在手机的右侧加入「JOGGR」滚轮,可以在操作菜单或上网时用手指以上下快速选取。



  X02HT最大的特色就是将OS升级为WindowsMobile6.0standardedition,不过屏幕并未升级,只有2.4寸的QVGA液晶。虽支持至HSDPA,但速度只支持到1.8Mbps而已,并未将速度提升至3.6Mbps,是X02HT的最大缺点。内置GSM四频、WCDMA、HSDPA、WLAN802.11b/g无线上网,以及USB、红外线、蓝牙等传输方式,保有智能手机的一贯优点。另外,由于X02HT将于七月上市,比起X01T早了一个月,因此X02HT也是日本首款的WM6手机。

  字体、按键皆加大热门手机小改款812SHs

  812SHs是年初春天推出的Pantone812SH之小改款,配色上更趋于成熟,是针对日本的熟龄人口所设计。812SHs以812SH为基础,把电话簿和E-Mail的显示字体加大,同时按键区的所有按键都比原先的812SH大又好按,让银发族也可以轻松的使用手机而不眼花。



  勿以为是针对老年人口而设计的手机,其它功能就可省略。812SHs仍旧内置了2.4寸MobileASV屏幕、200万像素相机、电子钱包、蓝牙、红外线和国际漫游等功能,感觉上就是要和DoCoMo的RAKURAKU手机一决高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售价4000元 12毫米超薄智能MOTO Q9即将登场[图]
秒杀N95 索爱神秘UIQ手机P3i首次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