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正文
关键词:

台湾网民向网络警察举报 色情表演宝贝被抓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08:24

  “表演宝贝”网上色情表演 警方通过国际刑警组织缉拿境外主谋

  据介绍,境外会员主要是台湾、香港等地人,通过付费观看淫秽表演。涉案网站获利后,由境外网站站长按照各经纪人每月“业绩”(获得的点数、钟数)进行分成,境内经纪人苏某勤收到汇款后根据各“表演宝贝”的“业绩”分成,以此获取非法利益。

  境内“经纪人”伙同境外“站长”,招募境内“表演宝贝”为境外会员提供全裸色情视频表演。此类网站共有12个,主谋、服务器均在境外,只为境外付费网民服务。昨日,深圳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这一组织严密的犯罪团伙境内嫌疑人已被抓获,目前,正通过国际刑警组织追缉境外主谋。这是警方侦破的省内首例利用互联网对境外网民进行淫秽色情表演案。

  今年4月,一名台湾网民向深圳网络警察“警警”、“察察”报警称,有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组织对境外网民进行淫秽色情表演。警方介入调查发现,该犯罪团伙盘踞在深圳,采取“身在境内,面向境外;境外付费,境内收钱”的营销模式,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给深圳市文明城市的形象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案情引起各方关注,公安部十一局、省厅网警总队、深圳市公安局领导均对案件侦破作出重要指示,深圳警方专门成立由网监分局和龙岗分局组成的专案组,联合开展调查行动。

  专案组调查发现,这一网上淫秽色情表演团伙主要由经纪人兼表演者苏某勤及多名女性表演成员组成。苏某勤今年30岁,贵州人,与境外表演网站的主管人员联系后,由苏某勤在深圳地区组织“表演宝贝”,通过互联网对境外会员进行淫秽色情视频表演。“表演宝贝”在表演中逐渐脱衣,直至全裸,并作出各种淫秽动作。

  据介绍,境外会员主要是台湾、香港等地人,通过付费观看淫秽表演。涉案网站获利后,由境外网站站长按照各经纪人每月“业绩”(获得的点数、钟数)进行分成,境内经纪人苏某勤收到汇款后根据各“表演宝贝”的“业绩”分成,以此获取非法利益。

  专案组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团伙参与表演的网站共有12个,该类网站只针对境外付费注册会员网民开放,内地网民无法注册成为网站会员,即使注册也无法观看。此外,网站服务器均设在台湾、香港等地,为境内外勾结进行淫秽表演。

  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联合专案组确认了5名主要表演成员的具体位置。

  5月24日下午,联合专案指挥小组实施抓捕计划。当晚12时许,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四个抓捕组将分布在布吉和沙湾的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台式电脑7台、笔记本电脑1部、涉案银行卡12张,涉案非法收入共计人民币5万余元、美金4000余元。

  经审,苏某勤供述了其自2006年4月起,通过互联网组织多名女性面向境外人员进行淫秽表演获取非法利益的事实。目前,苏某勤已被刑事拘留,其他表演者也被处以治安拘留。

  目前,深圳警方正通过国际刑警组织缉拿境外幕后主谋。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