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微软8000万为中国IT人微软认证升级买单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07:58

  天极ChinaByte5月30日(熊海燕)今天,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将为全国拥有早期微软认证的IT人士提供免费培训。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的韩强去年刚获得微软认证,他今年又要做认证升级,有什么办法,技术进步就是这么快。但升级认证的考试费和培训费将由微软买单。

  和韩强一样可以进行免费培训的的IT人士在中国有20多万,微软在中国提供的这一免费升级培训计划是微软全球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批准的,微软(中国)公司的教育培训与论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波没有向ChinaByte透露关于此次免费投入的费用。

  微软在中国和40家培训机构合作,中软就是其中之一,中软的计算机培训业务销售总监张学玲向ChinaByte表示,尽管微软是从今天开始推这一免费培训计划的,但微软和培训机构之间的具体协议细节都没有确定,按照中软一个证书20天培训班的平均收费是1600元,每个证书的考试费是400元,一个人的培训升级考试费就是2000元,全国有20万有资格享受免费培训和考试的人,总费用计算下来应该是8000万,就是说,微软将自掏腰包8000万为中国IT人员免费升级微软证书。这应该是微软给中国IT人员赠送的一次盛宴。这还不算有些人拥有多个证书,都要进行培训升级。

  微软的林波计划今年增加10家微软培训合作伙伴。他透露说,为增加多元化培训的合作,微软正在考虑和新东方合作。同时,微软在培训上也在尝试两条腿走路的策略,计划和国资委、发改委等部委合作,目前已和信息产业部合作推行计算机技术认证的培训。

  从今年5月30日到8月31日期间,中国那些持有“微软认证系统管理员MCSA:Windows Server 2000”证书、“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MCSE:Windows Server 2000”证书以及“微软认证数据库管理员MCDBA:SQL Server 2000”证书的IT人才,可以通过微软在全国各地授权建立的微软认证高级技术培训中心进行免费培训和考证,他们可以在6月30日之前登录微软网站进行注册申请。

  世界上最大的IT培训机构普尔文公司大中华地区总经理陈岱宗透露说,他们30%左右的培训业务是微软认证。企业在选拔IT人才的时候,面对上千份简历,不知道如何挑选,如果具备微软认证书,无疑让企业的领导者更清楚自己选的人才都掌握哪些技能。这也是微软认证受到IT人才追捧的原因。至今全球已有将近300万人为了扩展自己的技能而加入了微软认证专家的行列。

  微软公司从2006年中期在逐步推行新一代微软认证体系。新一代微软认证包括三个系列,四大类证书。微软认证技术工程师(MCTS):认证学员的核心技术与产品技能,如指导技能或实施技能等,侧重于某一项技术;微软认证IT专家与开发专家(MCITP与MCPD):旨在认证核心技术之外的特殊职业技能,如操作进程与程序以及业务问题分析等,更加侧重于某一职业角色;微软认证架构师(MCA):旨在验证学员是否具备成功管理企业IT所需的技能,其中包括技术广度、技术深度、公关、战略、企业政治策略、流程以及领导能力等。

编辑 赵海涛 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