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EMC宣布信息遗产计划和文化遗产奖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0 16:39

  CNET科技资讯网5月23日北京消息:5月21~24日, EMC World 2007用户大会(EMC World 2007)在美国奥兰多市举行,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7000多位EMC用户代表、合作伙伴、技术专家、以及新闻媒体和分析师齐聚一堂,规模创历年之最。作为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EMC World年度盛会被视为信息存储和管理行业愿景和技术趋势的风向标,此次大会也是首次将EMC技术峰会、Momentum内容管理大会和软件开发者大会这三大盛会集中召开,使与会者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到更多的EMC全系列软件、平台、方案和服务。

  EMC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Joe Tucci)在开幕式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认为,当今世界已经跨入信息良性循环时代,大量信息在信息创建者和使用者之间交替递增,加上无处不在的网络带宽、信息处理与存储能力,引发了前所未有的信息大爆炸。图斯说:“到2010年,全世界将有近3/4的数字信息是由个人而不是由机构建立的。其中将有85%的信息是由大型企业的信息基础架构来进行管理,以确保信息的可用性、安全性、隐私性,并遵从各项法规要求。”

  此次大会上,EMC宣布了大量的技术和产品更新,主要集中在两大领域:一是新一代的备份和恢复;二是企业内容管理(ECM)。同时,作为EMC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EMC还宣布了信息遗产计划,促进全球的文化保护。

  推出新一代备份和恢复产品组合

  为进一步拓展其业内最广泛的备份和恢复产品组合,EMC推出了世界最大的单一系统虚拟磁带库(VTL),它是EMC公司行业领先的重复数据删除、复制和备份软件的最新版本,加入了新的裸机恢复功能。

  EMC Disk Library (DL) 6000系列可以在一个设备上存储高达18 PB的信息,每小时可以备份11 TB以上的数据。EMC DL6000基于EMC Symmetrix DMX-3存储平台,提供了业内最高水平的可扩展性、性能和软件功能。EMC Disk Library产品家族是业领先的开放系统虚拟磁带解决方案。

  最新版本的EMC Avamar 3.7重复数据删除软件与VMware技术相结合。3.7版本的Avamar软件现在支持VMware整合备份(VCB)软件,使虚拟机的备份时间最多可减少90%。此外,Avamar软件现在包括了对扩展文件服务器的支持,让EMC Celerra网络附加存储(NAS)系统实现更快的备份。

  新软件EMC HomeBase实现了服务器的裸机恢复。HomeBase软件在硬件失效或者出现灾害的情况下,通过高度自动化的服务器恢复功能,简化服务器管理。该软件使用了独特的功能,可以更频繁地捕捉服务器状况,从而实现更快的恢复,提供了更大的保护。HomeBase是对Avamar、VMware和EMC NetWorker®备份和恢复软件的补充。

  EMC NetWorker软件的新功能,包括新的易用特性和多语言支持,提高了跨国客户管理数据的能力。

  屡获大奖的EMC RecoverPoint软件之最新版本,提供了连续远程复制(CRR)和本地数据持续保护(CDP)功能。新版RecoverPoint软件包括了对微软卷影拷贝服务(VSS)的支持,改善了微软Exchange Server和微软SQL Server等应用的备份和恢复的自动化和管理。此外,EMC公司还整合了RecoverPoint和 EMC Replication Manager软件,在微软Windows环境下集中了对RecoverPoint本地CDP保护的管理。

  描绘内容管理和归档的未来

  ECM指出了内容管理和归档下一阶段发展的四个方向:一是Web 2.0的用户体验,即内容管理实现高度的可定制性、可配置性,实现与公司内外信息流的轻松整合;二是注重智能和分析,涵盖所有类型的内容和业务流程;三是极度可扩展的、基于标准的SOA基础架构,可以在信息库内外管理内容;四是最广泛的内容生命周期支持。

  EMC还推出了EMC Documentum TaskSpace,推动交易内容管理(TCM)市场的创新。

  EMC Documentum TaskSpace是高度可配置的新用户界面,面向新一代的Documentum 6企业内容管理(ECM)平台。TaskSpace面向大量、内容丰富的任务处理而设计,提供了完善的捕捉和业务流程管理(BPM)功能。TaskSpace特别根据管理交易内容和流程的需要来营造用户体验,可以让用户理顺业务流程并提高终端用户生产率。

  作为Documentum 6企业内容管理新平台的一部分,TaskSpace利用了EMC公司对TCM space进行战略收购而获得的技术,让用户可以充分利用统一的Documentum数据库内容,改善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好地满足交易流程处理人员的独特需求。将EMC Documentum Process Suite的业务流程自动化功能、EMC Captiva®的高级文件成像功能,与Documentum平台强有力的归档、企业报告管理(ERM)和法规遵从功能相结合,EMC公司现在可以为机构提供整体的、端到端的视角,来考察其整个业务流程,管理和理顺交易内容和商业流程。

  宣布EMC信息遗产计划并颁布EMC文化遗产奖,促进全球文化保护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社会责任,EMC公司还同时宣布了EMC信息遗产计划(EMC Information Heritage Initiative),旨在保存和保护人类的信息遗产,让人们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历史文件和文化艺术品,方便人们研究和教学。

  此计划是EMC公司的公益举措,用于认可和表彰那些率先示范、促进世界信息遗产的切实保护的组织和个人。图斯表示:“EMC信息遗产计划将寻找、认可、表彰和支持那些为世界的信息遗产保护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和机构,无论其贡献是全球性的、国家范围的、地区性、地方上的,还是个人层面上的。”EMC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相信,通过这项计划,将可以通过数字形式对珍贵的信息遗产进行保存、保护并实现全球共享。通过这一计划,EMC首先向当地的史密森学会数字化项目捐赠了100万美元。EMC文化遗产项目奖(EMC Heritage Trust Project)将以现金奖励的形式,表彰和支持世界各地在当地社区对宝贵的信息进行保护和增进共享的项目。任何地方公共或者私营组织、机构或者个人都可以申请或者被提名,获得表彰和支持。例如:地方图书馆、博物馆或者历史性社团的收藏品;个人收藏的珍贵音乐、信件或者艺术品;或者地方商业、文化或者教育机构的档案和记录,对以上信息进行数字化存储和管理的项目都可参评此奖金。EMC文化遗产项目奖将提供从5000美元到15000美元不等的奖励。(LQ)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