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柯尼卡美能达发布多功能数码复合机新品C55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0 12:13

  

柯尼卡美能达销售企划部部长森大辅

模特展示bizhub C550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550

  5月29日消息,柯尼卡美能达今日在京发布面向高端市场的多功能彩色数码复合机bizhub C550,新品的发布完善并丰富了柯尼卡美能的bizhub彩机系列。至此,柯尼卡美能达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都能够提供全面的彩色商务解决方案。   在主题为“创造新价值”的发布会上,柯尼卡美能达公司表示,bizhub C550不仅仅只是一台简单的办公使用设备,它更扮演着多种角色,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对于多元化办公处理的需求,并提供全面的彩色输出解决方案。

  办公助手高效之选

  bizhub C550具备先进的彩色复印、打印、扫描、传真、Box及其它附属功能。其输出速度更高达45页/分钟(彩色)、55页/分钟(黑白)。此外,在印后处理工序中,通过选购的排纸处理器,bizhub C550更可支持除各类角订、排订以外的骑马钉及三折页功能。这些都使bizhub C550在彩色产品中独领风骚。

  值得一提的是bizhub C550超强的纸张处理能力:所有纸盒都可以处理重量最高为256g/m2的纸张,多功能手动纸盒的处理能力更高达300g/m2,纸张的适应性进一步提升,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bizhub C550的智能通信技术能够让用户更高效地协作,更巧妙地工作。它的多元发送功能(Universal Send)使得用户仅需通过一次操作,就能将数据保存在Box、电子邮件或传真等多个目的地。利用高压缩PDF功能压缩大容量彩色文件,方便发送。bizhub C550还支持最新的下一代互联网协议IPv6,并配备了1000 BASE-T网络接口,从而实现更高速的无缝数据处理与传输。

  办公环境因你而“靓”

  bizhub C550突破传统的理念,采用InfoLine设计,使其在众多复合机中独树一帜。优雅的外形,深色的外观更具商务感。除底部外,四周没有多余的电线,机身更加紧凑,适合放置在任何办公环境和场所。其独有的InfoLine设计理念,在视觉上表现出信息通过bizhub的流程,随时提醒用户机器所处的状态,在用户和机器之间提供了实时通信,方便操作的同时,也给人以办公的愉悦享受。

  其超大彩色液晶显示面板,不仅能根据需求调整角度,使办公更加舒适和便捷,更可以对Box(数据存储硬盘)内的文件进行预览。而且在操作面板上,扫描和传真集成为同一操作按钮,使界面更简洁,操作更明了。

  数据风险安全无忧

  bizhub C550还具备众多管理与安全功能,其Box功能可以轻松储存和共享信息资源,而部门管理功能可帮助用户控制各部门对设备的使用,实现成本控制。借助用户授权和拷贝防护功能,bizhub C550可确保敏感信息与文档的安全性。

  另外,bizhub C550还配备了业内独创的静脉认证组件,相比指纹认证,静脉认证还具备精确性高、操作简单等众多优势。这项技术使柯尼卡美能达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进一步加强。

  彩色商务表现更出“色”

  为了能使彩色商务更加出“色”,bizhub C550采用了柯尼卡美能达独有的Simitri HD碳粉技术,不仅可以表现出丰富的色调和平滑的色阶,而且更加改善了文本的再现水平,即便是大量输出,作业的高品质,仍然可以得到保证。不仅如此,Simitri HD碳粉技术还能够有效地防止纸张的弯曲度,防止因紫外线造成的退色,对环境的影响进一步减小。全新升级的大容量碳粉盒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甚至可以像生产型印刷机器一样在打印期间实现不停机换粉,这在同类产品中极为罕见,是柯尼卡美能达在技术上不断精益求精,满足高端用户需求的极佳诠释。

  其独有的bizhub OP控制系统,可以方便地进行定制,并与第三方外设和应用进行集成,从而进一步提高办公效率。标配的印宝珑(Emperon)打印系统能够在各种操作系统下轻松打印文档和图像,以及网络上的页面描述语言(PDL)文件。

  2006年,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A3幅面彩色复合机领域有相当杰出的表现,销量比去年翻了5倍,在中国的A3幅面彩色复合机市场继续保持领先。柯尼卡美能达销售企划部部长森大辅表示:“bizhub C550是彩色数码复合机中一个划时代的产品,也是柯尼卡美能达‘为客户创造新价值’的承诺。我们相信,bizhub C550必定能够改变您的办公模式。”    据悉,该产品将在6月1日正式对外销售。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