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五彩缤纷 三星M系列新机M300炫彩新款登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8 09:39

  或许你还记得三星曾经过去经典的跑车手机E700通过简单的改造推出了一款型号为SGH-C510的新机,但也许是为了更好整合产品线结构,三星不久前又将其划入全新的M系列家族阵容中,并将其更名为SGH-M300的同时还推出多种色彩款式的新版本,从而给人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感觉。

  熟悉三星手机的朋友或许都支持,被称为“手机中的奔驰”的E700是三星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折叠手机,曾经在14个月内创造了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部的销售成绩,可以说是三星手机中绝对经典。而这次问世的M系列三星M300在手机外观方面与E700基本上没有任何差别,独特的内置天线,独树一帜的摄像头以及如跑车般流线型设计都让M300给人E700重出江湖的感觉。

  从这次诞生的“炫彩”新款来看,一共拥有包括黑灰、亮黄、粉红、天蓝、浅蓝等五种色彩。其中,前面两款新色彩是三星为意大利运营商TIM量身定制,在翻盖上印有TIM的标记和Logo,相信应该不会在其他期待区出售。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在外观上看来几乎没有差别。但在一些具体的细节方面,三星M300与经典E700还是存在比较多的不同。比如在手机体积方面,该机与三星E700相比明显更为迷你轻巧一些。其手机尺寸为81×40,5×16.7毫米,重63克,而三星E700则为90×45×23毫米,重88克。

  除此之外,在手机的硬件规格上两者也存在一些差异。其中,手机的外屏幕没有使用过去的256色OLED,而更改为蓝色背光分辨率为96×64像素的单色STN屏幕。至于手机的主屏幕配置则依旧是1.6英寸的65K色TFT屏幕,并且继续维持着过去E700所拥有的128×160像素分辨率的标准。

  而在主要功能的方面,这款手机对比也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在翻盖上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镜头,支持连续拍摄,数码变焦以及其他众多拍摄功能。但在手机的存储容量方面,该机并且没有多少出色的表现,只有大约1.2MB的存储能力对比E700自然逊色许多。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07年推出的新系列产品。三星M300还是增加了流行的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支持自动搜索和电台存储,在某种程度上弥补了手机不支持MP3播放的遗憾。

  三星SGH-M300炫彩新款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 GPRS网络,可在手机中保存500条联系人资料,拥有16和弦铃声。而诸如Java游戏,闹钟、日程表、录音、计算器和备忘录以及货币换算等常用功能也是一如既往。在配备7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29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36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据悉,这款与E700几乎相同的M系列手机将在近期上市,而手机价格约合人民币980元左右。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绝美概念 能与BT耳机合体的三星SLIQ赏[图]
色域100% 三星超薄AM-OLED手机屏幕诞生[图]
美丽攻势 三星M系列两款CDMA新机绚丽登场[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