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内置WIFI 多普达实用智能手机586W卖1890[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5 09:09

  多普达在改版机市场上所受到的关注度是极高的,虽然近期在改版机市场上热卖的多普达系例均为Windows Mobile中的PPC手机产品,但是对于不喜欢身裁庞大的PPC手机的Windows用户来说,微软的Smartphone系统便是他们的首选产品了,因为其不仅便携,而且在功能上也非常的完善。

  在多普达的Smartphone阵营中,多普达586是一款销量非常不错的产品,每次的到货均会在很短的一个时间内售空。而多普达586的升级版本586W更是凭借着对WIFI的连接以及WM5.0的操作系统,在市场上更是受到了疯抢的地步。在今天,这款缺货已久的多普达586W终于再度重现市场,售价也在一个大家能够轻松接受的范围。

多普达586W

  多普达经典的圆润型机身继续出现在多普达586W的身上,相信熟悉多普达手机的用户均会发现这款多普达586w与采用了Windows Smartphone 2003操作系统的586非常的相像,无论是体积还是重量,其均与109x48x19mm的体积,100克的重量也十分轻巧,金属的外壳手感继续保持了与586一样的优秀,总之从外观上来看,多普达586w与586相比并没有任何的区别。

  宽大的键盘设计搭配上专用的媒体控制播放键,多普达586W同样是以媒体播放功能为主打的机型,娱乐的效果令人期待。

  为了能够达到优秀的显示效果,多普达586W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240x320像素的QVGA屏幕为多普达586W带来了很不错的显示效果,Windows标准的16BIT自然铃声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个性化表现。Windows Mobile 5.0的操作系统为其带来了很好的操作便捷性,比起586有了很大的提升。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位于机身的背面,同时还配备了自拍镜的支持,虽然不具备闪光灯的功能,但是对于多普达586w来说,其摄像头的表现能力很不错。

  在硬件配置方面,多普达586w配备了由德州仪器公司制造的OMAP 850系列CPU,比多普达586的OMAP 750要高出一个等级,提供了对EDGE网络连接的支持,核心运行频率同样为200MHz,64M的程序运行内存以及64M的存储空间为流畅的运行提供了支持。

多普达586W

  在数据连接方面,多普达586w除了内置了蓝牙以及红外线的接口,同时还内置了多普达586所不具备的WIFI无线局域网链接支持,连接方面的功能非常出色。在存储扩展方面,多普达586继续采用了Mini SD卡作为存储扩展,最大支持2G的容量扩展,遗憾的只是没有能够提供热插拔的支持,延续了多普达5系列的缺陷。

  目前这款多普达586W在一段非常长时间的缺货之后,终于再度出现在我们羊城的手机市场,其目前的售价为1890元。在价格上对于一款功能完善的智能手机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这款多普达586W哦,因为其在市场上一直是颇受关注的产品,每次到货都会引起疯狂的抢购。

  参考价格:189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PPC手机霸王龙 多普达商务机U1000强势登场[图]
手机电脑完美结合 多普达强机U1000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