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EMC:内容管理将成为企业信息化新重点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2 23:15

  【赛迪网讯】近期,IDC公布的《数字宇宙膨胀:到2010年全球信息增长预测》报告中显示,2006年制造、复制出的数字信息量共计1610亿GB,开启了前所未有的信息增长时期。这些数字信息大约是现有书籍所含信息的300万倍。IDC报告同时显示,到2010年,这个数字将猛增到6倍,达9880亿GB,年复合增长率为57%。

EMC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开发官Mark Lewis说:“不断增长的信息为今天的IT基础架构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这种爆发性增长将改变机构和IT专业人员的工作方式,以及消费者使用信息的方式。由于企业和机构将负责至少85%的信息的安全、隐私保护、可靠性和法规遵从等事宜,我们整个行业就应该采取措施,开发灵活、可靠、安全的信息基础架构,进行控制信息的泛滥。”

信息增长速度惊人、来源广泛、种类繁多、数量惊人,不仅仅代表了规模空前的全球信息大爆炸,还反映了信息从有限模拟形态到无限数字形态的整体转变。因此,企业再也不能单纯的通过传输、复制、保存等手段来管理与日剧增的信息。随着企业规模的日益扩大,信息量的剧增,内容管理已经成为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应用。

当前,有80%的企业信息以数字文档、多媒体文件和其他形式的非结构化内容形式存在,正成为增长最快的信息类型之一。在某些部门其年增长率高达200%,内容管理挑战已扩展到了所有行业。因此,针对非结构化数据的增长和管理成为企业信息管理的需求趋势。而这样的企业需求正推动着企业内容管理(ECM)市场在国内不断发展,并被越来越多企业所接受和认可。

信息正在驱动着整个企业中许多至关重要的系统,但是如果没有一套全面的系统对数字内容展开安全和高效管理,就无法实现信息投资的回报。包括产品技术规格、营销材料、网页、客户服务数据、供应商合同、电子邮件、图片资料等,都代表着企业在金钱和时间上的巨大投资,并且这些重要内容信息甚至正在成倍的增长,特别是包括在很多领域内的非结构化数字内容。

因此,企业对内容管理的需求正在加剧。通过ECM,企业可以确保信息内容的安全性、真实性及完整性,并且利用自动化的策略简化管理,为企业和机构内各个部门的内容共享提供条件,并以恰当的成本为重要的信息内容进行分级别保护。并通过策略驱动的自动化代替劳动力密集人工流程,帮助企业管理和保护非结构化的数据内容。同时,可以根据用户定义业务规划管理任意片段内容的修改和批准流程。再次,企业还可以通过智慧化的能力创建和管理原始数据,使得搜索和检索工作更快速和高效。

对于企业内容管理(ECM)这个新鲜事物,各个供应商的定义并不一样。EMC Documentum是企业内容管理方面做得比较完善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创建、捕获、管理、处理、提供和存档驱动业务运营的重要信息。其独特能力能够为所有内容类型提供单个统一的平台,并有与协作和策略驱动的存储管理集成在一起的强大业务流程管理功能。同时,其具有的扩展性和灵活性,使得部署规模从部门到企业,覆盖7000多个客户。它提供了覆盖范围最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强大的开发人员和服务提供商网络。

EMC中国区副总裁黄英表示,EMC Documentum从05年正式在国内推广到现在,已经在金融和电信等前沿领域拥有了诸如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以及中国移动等重要客户。目前EMC正处于上升期,相信07年还将取得更大的发展。(n103)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