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TCL首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电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2 18:46

  

TCL推出国内首款面向中小企业经营管理电脑精鼎C3

  5月22日,TCL在京推出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的商用电脑——精鼎C3。作为国内首款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而设计的商用PC,精鼎C3融合了TCL最新开发的TEAMS主动管理平台和北大商业评论资源库的最新管理思想。

  “TEAMS”主动管理系统

  TCL最新开发的“TEAMS”主动管理系统专为中小企业度身定做。所谓TEAMS,即TCL中小企业主动管理系统(TCL Enterprise Active Management System),它将安全、管理、高效、易用等方面的功能整合在一个创新性平台里,涵盖安全中心、私密中心、管理中心、服务中心和资源中心,成为中小企业PC的集大成者。

  TEAMS将企业信息化过程中最迫切的需求——安全维护、资源管理和理念升级——整合起来,帮助管理者进行主动式管理,这与传统的出了问题再补救的“亡羊补牢”式管理是截然相反的;另一方面,通过将能够降低中小企业IT维护和管理成本的关键功能实现平台化和硬件化,让用户从繁复的电脑操作中解放出来,实现对信息管理轻松掌控。    中小企业采购的电脑往往储存有重要的数据和文件如财务数据,一方面,TEAMS的安全中心具有病毒查杀、网络安全、数据安全、PC维护四大功能,彻底隔绝外来病毒的入侵,防止因此造成的黑客攻击或系统崩溃。而TCL精鼎C3还具有系统智能恢复功能,也可以从备份系统中恢复,确保用户安枕无忧。另一方面,对于那些正处于业务开拓阶段的中小企业,员工工作时间不固定,需要经常外出打单,对PC的使用较机动。而对企业主来说,每人配置一台PC在无疑是资源的浪费,TCL精鼎C3很好解决了这个担忧,TEAMS私密中心集成了指纹识别、密码管理、文件加密等技术,有效保证了财务数据和个人资料的安全,即便多人共用一台PC后,个人业务信息安全仍然有保障。    TCL精鼎C3通过TEAMS平台进行人性化整合,以便捷的操作界面和平台化的软件管理,最大限度地提升用户的管理效率。设在关机箱和键盘上的“一键调用”功能,可以进行一键杀毒、一键上网、一键系统备份、一键恢复和一键调用计算器。通过TEAMS的管理中心的软件导航功能,将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软件进行分类管理,需要时可以轻松调用。用户还可以通过TEAMS的服务中心轻松下载系统帮助与驱动程序,或是与TCL星光使者联系,更高效便利地使用精鼎C3,从而节省了大量的培训时间和成本。

  无缝对接北大商业评论资源库

  近年来,随着中小企业市场的日渐成熟,行业与企业的飞速发展与企业信息化水平偏低、管理落后形成了鲜明对比,这种不适应迫使中小企业向信息技术要出路。根据赛迪顾问的预测,到2008年中小企业IT投资整体规模将达到1869.2亿元。

  许多中小企业从最初对PC配置的追求,到越来越重视与PC相匹配的服务以及PC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的能力。众多中小企业主明确表示,购买PC设备,本质上是希望其提升管理和企业效率,实现企业成长。

  作为TEAMS平台的一部分,精鼎C3资源中心与北大商业评论资源库无缝对接,汇聚了中国最顶级的专家学者的独到见解和管理思想,为中小企业精心打造持续成长的知识平台。

  与此同时,TCL电脑还将邀请北大商业评论的专家学者,在全国举行百场管理培训活动,为中小企业提供成长思想力,全面助力中小企业的成长。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