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Websense扩大对“不良声誉”站点的防护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2 15:51

  增强的ThreatSeeker技术能够发现和防护可能包含恶意代码的站点

  全球领先的Web安全和网页过滤软件供应商Websense®(NASDAQ: WBSN)近期宣布推出专为保护组织机构远离受怀疑站点而设计的软件,防护得到验证的恶意站点。只须通过轻点几次鼠标,Websense的客户就能够利用全新的站点分类保护自己,远离未知和快速增长的互联网威胁。

  全新的Websense®软件Websense Web Security Suite 6.3.1采用ThreatSeeker™技术的优先分类智能功能,向组织机构提供了对潜在网页安全威胁的防护。特别需要指出的是,Websense同意客户访问由Websense实验室创建的高级网页声誉系统(Web Reputation system) – 可向采用Websense网页安全套件的客户提供三种全新的站点分类。这些新分类允许组织机构根据风险容忍度来管理他们网页安全的级别。

  Websense正在积极应对不断增长和发展的威胁。利用电子邮件传播的蠕虫和病毒不再是安全的焦点。网页成为传播恶意代码的首选方式,这些恶意代码是专为盗取信息和破坏业务运作而设计的。

  Websense安全研究副总裁Dan Hubbard说:“当今的威胁比以前发展更快、更复杂,向初级黑客提供的专为攻击软件漏洞的工具包的价格还不足20美元。在2006年,安装键盘记录程序和其它形式犯罪软件的网站增加了一倍。最新版Websense安全套件能够保护我们的客户远离包含恶意内容的站点。”

  全新分类能够保护组织机构远离包含已知和潜在攻击代码的站点以及包含小部分有用或无用内容的站点,包括拥有垃圾邮件帐户以及域名停放和用来产生广告收入的欺诈点击站点。该分类还可防范伪装真实身份的站点以及包含潜在有害意图因素的站点。

  大量的网页攻击事实表明,传统的安全软件和基于声誉的系统只能查看一些简单网站的属性,而不能发现和防护这些动态威胁。

  与依赖简单电子邮件和域名属性的IP声誉系统不同, Websense的网页声誉系统( Web Reputation system)采用了ThreatSeeker技术的智能功能,实时地调整站点的声誉。只要站点能够快速从黑客获取恶意代码,无论这个站点曾经拥有“多好”的声誉,Websense也会向客户提供实时安全更新,让客户对其实施防护。

  Websense还让客户轻松地向这些新分类应用新策略。管理员能够采用他们熟悉的策略控制中心轻点几次鼠标就可以激活这些新分类。其它基于声誉的安全过滤产品需要加重管理员配置负担的复杂调整。利用Websense的技术,客户无须增加额外的负担就可以保护他们,远离动态威胁。

  Dan Hubbard补充说:“Websense每天扫描超过1000万网站、IP地址和地点。更为重要的是, Websense每天整合了来自8500个站点的内容扫描信息。我们的客户可以在几分钟之内获得安全更新。”

  欲查询更多Websense ThreatSeeker技术,请访问www.websense.com/threatseeker。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