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东进称希望与英特尔协商解决 不会将其诉上法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2 13:51

  (文/黄顺芳)5月22日,于上周一宣布和解的“英特尔与东进知识产权纠纷案”,因英特尔全球发言人的“口误”再起波澜。深圳东进发声明指责英特尔向国外媒体发布有关双方和解协议的虚假信息。刚刚握手言和的双方,立刻又变得“剑拔弩张”。

  东进在声明中称,“英特尔公司发言人单方面向媒体发布有关和解协议的虚假信息,该行为已违反了双方在和解协议中共同承诺的保密义务。根据和解协议的约定,东进公司已不再受和解协议中保密条款的约束。”东进方面同时认为,英特尔公司作为一家严谨的全球性IT企业,发生这种“口误”的可能性很小,这种虚假信息具有明显的误导性。

  东进新闻发言人张素贞在接受搜狐IT咨询时表示,目前公司正就此事与律师协商,还未有更进一步的动作。

  张素贞表示,公司不会就此事将英特尔诉上法庭,希望与英特尔都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就此事进行协商、沟通。

  截至目前,英特尔中国则由于未有一个对外的统一口径,对此事尚持回避态度。 附: 东进公司关于英特尔公司单方发布虚假信息的声明

  5月15日,,数家海外媒体在对东进公司与英特尔公司知识产权诉讼和解的报道中,援引来自英特尔发言人查克.马洛伊(Chuck Mulloy)的对外发言,称双方已就案件争议的技术达成了许可协议。东进公司认为,英特尔公司上述信息披露严重违背事实,误导公众,损害了东进公司的合法权益。

  为了澄清误解,挽回影响,东进公司对英特尔公司单方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公开发表声明如下:

  一、双方达成的诉讼和解协议中不含有任何对争议技术(特别是“头文件”)进行许可使用的内容。东进始终坚持认为:头文件做为实现软件兼容所必需的接口信息是排除在版权保护范围之外的。因此不存在有关“头文件”技术许可和授权问题。双方关于这一问题的法律争议,在经过长达两年多时间的多次庭审和专家鉴定后,事实上已经非常清晰。东进认为单纯追求诉讼结果并不符合其最大利益。双方以和解方式终结诉讼后,东进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合法使用“头文件”接口信息。

  二、英特尔公司发言人单方面向媒体发布有关和解协议的虚假信息,该行为已违反了双方在和解协议中共同承诺的保密义务。根据和解协议的约定,东进公司已不再受和解协议中的保密条款的约束。

  三、英特尔公司5月18日向媒体发布《英特尔关于发言人“口误”的更正通告》中称,英特尔公司发言人关于技术许可的说法发生了口误,“该次达成的和解协议中并不包括任何双方间的技术许可协议”。东进公司认为,英特尔公司作为一家严谨的全球性IT企业,发生这种“口误”的可能性很小,这种虚假信息具有明显的误导性,使公众对东进公司先前使用的“头文件”接口信息行为的合法性,以及双方达成和解的法律基础,产生错误认识。鉴于此,东进公司将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消除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

  特此声明!

深圳市东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日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