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三星助力“橙网”成就安全防护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2 01:06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IDC业务也在蓬勃发展,很多企业都会借助IDC中心的主机托管业务,把相关的服务器托管在IDC中心的机房内,由于很多的IDC机房并没有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所以服务器的安全工作还需要企业自己解决,很多的企业就会简单的在服务器上安装有杀毒软件和软件防火墙,这种情况下针对普通的病毒和攻击是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当出现大规模的DOS/DDOS等破坏性攻击时,软件防火墙就显的力不从心,此时就会出现服务不能提供,甚至整机瘫痪的恶性后果,给企业的收入和访问量带来极大的影响。

  橙网于2005年7月成立,成立之初为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皇牌游戏节目《天生快活人》节目网站。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橙网以其更新快、猛料多、互动性强等优势人气迅速飚升,每天的浏览量突破十万次,成为FANS每天上网必打开的网站。2006年6月,网站进行了扩大整改,增加了很多新的栏目和技术支持,逐渐从节目网站脱轨,蜕变成以《天生快活人》为基础,集资讯、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专业娱乐购物网站。目前橙网具有快活橙TV、主打视频、亮丽支招、火爆全城等四个特色版块。橙网背靠着全城最火爆的音乐聚集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有着最新的资讯和娱乐猛料,每周报道《天生快活人》节目,并且举办大小型明星见面会等全城关注的娱乐新闻,形成了强大的娱乐阵营。

  橙网也和很多的内容提供商一样,把服务器托管在IDC机房内,接入带宽为百兆专线,服务器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3 SERVER,软件是ASP+,安装有某知名杀毒软件和软件防火墙。但是该服务器经常遭到因特网黑客的DOS/DDOS攻击,很多时间会话和流量会大量增加,耗尽系统资源和网络带宽,造成服务器不能正常提供服务,最近的一次恶意入侵,黑客还获得SERVER的管理权,对服务器的内容造成极大的破坏,也对视频点播和正版电影点播等频道的访问率和支持率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根据计划橙网将来还会增加一些点播服务器,同时分别引入电信和网通各一条百兆专线,解决电信和网通用户访问的瓶颈问题,但是目前面临的安全和路由成了用户头疼的问题,因为把软路由做到服务器上势必增加服务器负担,很可能影响正常业务的运行,同时用户的安全问题是受到来自公网的攻击,虽然用户在服务器上已经安装有软件的防火墙,但是并不能应对DOS/DDOS等这种强烈攻击,当这种攻击突然袭击时,攻击流量和会话已经到达服务器,即使有软件防火墙,安全性也是显得过于脆弱。特别是将来采用两条线路接入,当服务器因为一条线路上的攻击导致DOWN机时,另一条线路也就成了摆设。所以要解决这种问题,就需要在网络中增加硬件防火墙,而且防火墙需要有防病毒、防DOS/DDOS、IDS/IPS等功能,把攻击流在还未到达服务器时就拦截掉,因为攻击流并未到达服务器,所以不会造成对服务器所提供实时服务的影响。

  用户通过对市场上的安全产品进行比较分析后,选择了三星Ubigate iBG 3026融合网关来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三星融合网关的安全功能包括了:防火墙、防DDOS/DOS、防病毒网关、IDS/IPS、防垃圾邮件等功能。通过此设备的安全功能和策略路由功能很好的解决了用户所面临的问题。

 (设备功能逻辑示意图和组网示意图)

  三星Ubigate iBG 3026的防火墙、IDS/IPS、流量和会话整形、防病毒网关、防DOS/DDOS等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一道安全屏障,而且功能的融合还会节省了用户投资,提高了性价比。

  通过此种组网结构,不仅攻击流量和会话可以终结在三星融合网关上,同时通过设备的策略路由功能,可以达到分流的目的,很好的解决电信和网通用户访问的瓶颈问题,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三星Ubigate iBG系列产品不但可以为企业提供一套完整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更加可以对独立的网络环境、服务器群等针对性非常强的保护对象进行有效的安全防护。传统单一功能的防火墙已经越来越受到局限,无法满足客户的复杂需求,而以三星电子推出的Ubigate iBG系列产品为代表的融合性网络产品,可以很好的解决单一安全产品的功能、性能瓶颈,为企业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