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康佳D316手机:大牛市中的大智慧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2 00:51

  如今,如何让钱生出更多的钱?是当下中国人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于是人们纷纷涌向股市,股市也一派牛气冲天喜人景象。在我看来,炒股光有热情还远远不够,智慧和胆识才是关键,当然,一款得心应手的炒股手机,也将是纵横股海的“幸运之帆”,而我手中的康佳D316便足以当此重任。

  作为重新杀回股市的“老股民”,我深知股市如同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任何费尽心机的分析,任何专家的信誓旦旦,都不能避免时刻笼罩在股市上空的“风险云团”,一个不小心,“大雨倾盆”我们就彻底“歇菜”。

  这时候,康佳D316带来的手机炒股的诸多优势,得以完美体现。比如,我可以随心所欲、随时随地的查看实时行情并完成即时交易,不受行动约束;也不用大汗淋漓的在营业厅守候;完全个人操作、冷静操盘,避免他人偷看,时刻拥有个人大户室的感觉。

  穿越股市风浪,D316手机最让我放心的是,它拥有的绝对强大的JAVA拓展功能,让内置的国内知名炒股软件“同花顺”的威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无论是实时权威股票行情,还是个股走势分析,当然还有股票价格上下限提醒和好股推荐,以及实时在线交易等服务都成为我的左膀右臂。2.4英寸超大OVGA屏幕上,大视角浏览K线图,条条清晰可见,而且我也很喜欢它的键盘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即使时间比较紧张时,也不会轻易按错键,这样一来,便可以更加得心应手的操控于股市,一切仿佛尽在掌握。

  几个星期前,我看好一支医药版块的股票,研究数日后,终于痛下决心大笔买进。不巧被公司派往东北出差,一路上旅途劳顿不说,上网也很不方便,万幸的是有D316的贴身“辅助”,用它的个股走势分析功能,两个难得一见的涨停,都被我轻松逮到,并在大盘开始震荡前及时抛出,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短线操作。当然收入也相当可观。

  同时,我与D316手机之间,还有一个小秘密。以前用PC炒,很容易染病毒或被恶意攻击,造成用户资料如用户名和密码被泄露而造成损失;而目前可能会中毒的手机为windows或symbian系统的智能手机,而康佳的手机大部分非智能机,没有感染病毒或被攻击的可能。

  如今,我的D316手机已经被身边几个最要好的同事奉为“掌上炒票专家”,而我这个主人却经常被“晾在一边”。一个新入股市的“小菜鸟”经常通过“在线模拟炒股”进行学习,积累炒股经验;还有几个“哥们”主动为它下载了好几个炒股软件,说让我选着用;最重要的是,在上班时间往往身不由己,他们可以借我的D316来应急;“忍无可忍”之下,我也只好力劝他们都买一个,来一个小投入,大产出。

  如今,人们都说大牛市需要大智慧,而这大智慧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炒股工具也至关重要。2007年股票市场的连续牛市,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股民行列,股市的波动牵动着股民们的神经,出差频繁、会议不断……如何先人一步掌握行情,比别人获得更大的收益?而我的切身体会是,对于习惯了柜台交易、电话委托和网上交易这三种股票交易方式的普通股民来说,使用像康佳D316这样“”的手机炒股,无疑是加大股市胜算的一只大筹码。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