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爱普生一体机为中小企业大开方便之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0 17:23

  

4月,由全球顶级打印机厂商爱普生和国内著名IT专业媒体慧聪网合作举办的名为“省钱、赚钱商务办公解决之道爱普生一体机开源节流座谈会”的全国巡回座谈已经拉开帷幕一月有余。该活动不仅时间将长达4个月,而且在地域上也会横跨数省。从刚刚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不难发现,爱普生的此次巡回座谈活动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中国为数众多的中小企业。

地点、产

品、座谈会 爱普生锁定中小企业

据统计,目前在工商部门注册的中小企业已经超过了1000万家,而一体机销售和购买的主力军也由行业用户,转向了中小企业和家庭用户,在中小企业规模不断扩充、业绩不断增长的今天,由此引发的商务活动也愈加频繁。在日常办公中,一体机作为一件平常而又必不可少的工作逐步引起众多中小企业用户和打印机厂商的关注。

为此,爱普生首先在活动地点选择上一改往年围绕北京、上海、广州等一、二线城市巡展的惯例,将此次活动的地点投向了潍坊、宜兴、湖州、泉州、汕头等31座地市级和县市级城市。其次,在参与此次活动的产品上爱普生也煞费苦心,针对各中小企业行业跨度大、商务办公需求各异的特点,此次活动准备的CX6900F、CX5900F、RX630、RX530、RX590、ME200等多款产品全为喷墨一体机。另外,爱普生还在每一造访城市组织专业的座谈研讨,邀约当地的中小企业代表参与,并派遣职业讲师详细讲解爱普生为不同行业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多套行业解决方案,指导与会企业开源节流,省钱、赚钱。

独特的技术 轻松完成打印任务

中小企业在日常的办公中最常遇到的就是行政公文、法律文书、企业宣传资料、提交客户的报告、标书、图表等打印任务,同时,商务活动中也会涉及请柬,信封等特殊介质的彩色或黑白打印任务。而且打印任务几乎涉及企业内所有的部门,尤其是一些直接面对客户的部门,比如销售部、市场部和设计部,打印文档的效果,往往成为影响业务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活动爱普生为中小企业准备的这几款一体机不仅都能够轻松完成以上各项打印任务,还具备了爱普生独特的技术。如RX590具有新精准微压电打印技术和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使打印效果近于高档画册。而CX5900引入了DURABrite Ultra世纪绚彩防水耐光墨,赋予了普通复印纸以神奇力量,将输出文件的防水性、耐光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用于制作标书绝对完美。

一机多能 便捷实惠一站式

除了打印之外中小企业还存在着复印、扫描、传真等需求。如果分别购置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传真机来满足这些办公需求,将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何况对于不同行业的不同企业有些设备的利用率并不高,但将其工作外派出去不仅经济上时间上都不划算,还非常麻烦。加之中小企业办公场所往往并不宽敞,多台设备使得本来狭小的空间更紧张了。一体机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一台一体机就能完成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的全部工作,并且在整机不仅价格上远远小于各单功能机价格的总和,而在空间占用上也仅相当全套设备的四分之一左右。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多种功能集于一身的一体机,提供的“一站式”的服务,不仅轻松便捷,还非常实惠。如此次活动的压轴产品CX6900F3月23日才刚刚上市,这款被称作“全能好拍档”的产品融会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疾速输出、适用多介质、分体墨盒、超强防水以及支持Vista九大绝技,大大拓宽了产品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范围,真正成为了all in one式的高度集成性商务办公解决方案,在活动中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普遍欢迎。

降低打印成本 省钱全方位

值得一提的还有,对于部分中小企业来说,办公用品的购置资金有限,因此打印成本也是他们关注的焦点。爱普生显然在这一点上尤为用心,此次活动的一体机多为四色分体墨盒,让中小企业打印时用完一色换一色,而不会出现以前一体墨盒某一色用尽而其他色还有许多却不得不一起丢弃的遗憾,有效避免了墨水的浪费。此外,不挑剔任何纸张的CX5900,降低了对打印介质的要求拓宽了范围,让中小企业在这一环节上大大的降低了成本。而ME200在节约打印成本方面表现更是突出,出身于ME家族的它,继承了“买得起,用得起”的产品理念,其原装正品仅售黑墨39元,彩墨55元的超低耗材价格。在中国中小企业占到了全部企业的99.6%,它们对打印、扫描、复印等商务办公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要求越来越高。但很大一部分中小企业分布在地市级和县市级城市,他们需要了解更多开源节流、省钱、赚钱的商务办公解决之道。爱普生的此次活动,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为中小企业的商务办公大开方便之门。爱普生旗下的多功能一体机,有效的节约了采购资金与后期成本,完全满足中小企业各项需求,帮助他们提高办公效益,加大节约能力,增强竞争力,是中小企业商务活动的最佳选择。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