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经济适用本”方正R650亲民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0 17:32

  

正如每次经济适用房新盘的推出都受到众多买房者的追捧一样,笔记本市场上物美价廉、高性价比的“经济适用本”新品也备受工薪阶层和学生一族的喜爱。方正科技近日推出的、仅售5599元的FOUNDER R650正是“经济适用本”中的代表作品,它拥有获国际设计大赛银奖的外观设计、ABS安全系统的深入保护和欧盟RoHS标准认证的绿色环保特性,

以及非常具有亲和力的价格,与其他品牌的同价位机型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

奔腾双核处理器+Vista认证强劲性能升级无忧

FOUNDER R650采用了奔腾双核处理器,能够出色地完成频繁的数据交换请求,提升整机性能。尽管是一款5599元的中低价机型,方正科技仍然慷慨地为R650配备了80G的5400转高速SATA硬盘,SATA硬盘传输速度比以往的PATA硬盘提升了50%,具有良好的散热性,同时还有易升级、支持热插拔等优点。R650的512M DDR2内存可达到两倍于普通DDR内存的数据读取速度,并预留了两个DDR2-400/533 SO-DIMM插槽,最高可扩展至2G,为笔记本操作系统升级Vista做好充足准备。

除了质量过硬的笔记本硬件“三大件”之外,R650还具有良好的系统兼容性,可以支持主流的Windows XP home和Professional版,R650还通过了微软最严格的Vista系统兼容性测试,即使运行目前最高端的操作系统——Vista Premium版也能完全胜任。

ABS +RoHS认证安全稳定绿色环保

笔记本电池爆炸的事件让人们对质量安全空前关注,而相对于这类偶然事件,因宕机、中毒、电源中断及人为操作不当引起的数据丢失更为普遍。因此“应用安全”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要素。方正科技以此为出发点,开发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FOUNDER R650预装的方正ABS安全系统就是其中之一。方正ABS安全系统分为Windows和Linux两个控制台,包含不同的功能模块,在Windows控制台下,用户可实现系统备份、系统恢复、智能驱动(驱动下载)还原、智能IE恢复、双模式杀毒等功能;在Linux控制台下,数据拯救、修护客户端、杀毒构建的安全网也让用户尽享游刃有余之快感。

“环保”是当前社会的热门话题,家庭装修要环保,贴身衣物要环保,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与你朝夕相处长达十几个小时的笔记本电脑是否符合环保标准、能够保护你的身体健康呢?FOUNDER R650在这方面就比市场上其他品牌的笔记本产品领先了一步。R650整机通过了欧盟RoHS标准(《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的严格检测,该标准旨在限制电子电气设备中诸如镉、六价铬、铅、汞等有害物质的使用,从而起到保障人类健康、促进报废电子电气设备再生或处理的目的。对于用户来说,符合RoHS标准的笔记本是可以放心使用的。而符合这一标准的R650可以说是一款真正绿色、环保的笔记本,能够有效保护用户的身体健康。

国际大赛银奖设计完善细节贴心关爱

FOUNDER R650具有金属质感,高贵大气,在“2006年中国(深圳)国际品牌与设计大奖赛”中,R650以时尚亮丽的外观设计、侧面的流线线条设计以及I/O防尘挡片设计,受到广大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一举夺得工业设计类银奖。R650的外观设计融入了现代人崇尚简约的生活理念,优美的流线线条设计则使笔记本充满灵动之美感。

视觉体验方面,FOUNDER R650采用14.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分辨率达到1280X800,搭配性能出众的Intel 943芯片组(最大共享128MB显存),能够为用户提供清晰、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在播放大片、运行游戏时,能够令您领略到一个更加艳丽多姿的世界。

此外,R650拥有三个高速USB2.0端口,可以进行高速度的数据交换,麦克风、耳机接口、VGA、RJ45、PCI-E接口则令你能够在工作之余轻松体验娱乐生活。而仅2.3公斤(含电池)的轻盈身形,令整机在性能、显示效果和便携性上获得了完美的均衡。

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持续关注以及自身的不断创新,方正科技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的PC或笔记本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FOUNDER R650也不例外。这或许应该归功于方正科技“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以及其作为民族领军厂商深厚的责任感。让我们期待方正科技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