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彻底暴露的艺术—TT Bach Vx另类机箱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19 20:17

  —Asimove

  BachVx,TT 2007年的另类之作    Bach Vx,TT刚刚推出的这款中塔式机箱一改以往遮遮掩掩的开门设计,采用完全暴露的前置驱动器位,配合前面板上的其他柔美线条,堪称是TT机箱中的另类。    经典的银黑配色,拉丝铝工艺配合黑色的钢琴漆,时尚靓丽。

BachVx,优雅简约前面板

    4大2小驱动器位和启动重起按钮占据了面板的大半,5.25"驱动器位内凹,加上底下的两道开槽,面板简单却不单调。

    金属质感强烈的两颗按钮。

    在两道沟壑中间是BachVx的标识和硬盘、电源指示灯。下紧下松,前后错落,凹凸有致,面板的设计颇显功力。

BachVx,整体印象

    整体上看,BackVx的面板线条虽然简介,但是却变化丰富,尤其是整体造型的微微弧线,更显艺术气质。

    全钢材质,BachVx的长宽高都比较标准,加上四个90度旋转的脚垫,放置在屋内任何地方都可以四平八稳。整个前面板通过另一侧的锁孔关闭,也可以打开它来安装驱动器、更换风扇防尘网。

BachVx,前面板上的散热设计

    前面板造型清爽,但是不等于功能简化,我们仔细看一下它的散热设计,


散热1


散热2


散热3


散热4

BachVx,从侧后方欣赏BachVx

    机箱顶部的多功能接口,只不过这次优了些新意思。

     侧面和TT以往的机箱类似:符合Intel 38度规范的散热孔,上下两个侧板开关。

    作为一款实用为主的中塔机箱,BachVx没有再设计水冷、拆卸背板一类的噱头,而是简单的使用了12cm风扇配合电源风扇散热,风扇还加装了防尘罩。

BachVx,内部赏析

    打开侧板,这款使用的是镀锌板材,也有使用透明亚克力侧板的型号。

    主板支架上丰富的凹槽有效提高其对主板的支撑强度,笔直的横梁加大了机箱整体的稳固性。

BachVx,驱动器灵活扩展

    除了前置的4大2小驱动器外,底部还有5个3.5"驱动器位。特别注意前部的进风风扇,14cm!

    这个驱动器笼子是独立的,可以方便拆装。

    上面的位置都是可以免工具安装的,两个手指一捏一拉即可。

BachVx,全面工具设计

    尾部,免工具安装的12cm风扇,免工具的PCI卡扣,电源位的EMi弹片,人性化设计无处不在。

    细看一下顶部的多功能接口,似乎多了一根扁的红色线缆。

    在USB+音频+Mic的基础上增加了e-Sata接口,方便了Sata硬盘的直接插拔。

总结:TT另类风格佳作

    散热性能优异,扩展丰富,设计时尚简约,BachVx作为TT的另类机箱势必风靡2007。

  

编辑:乔毅 小熊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