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腾讯QQ2007 Beta2全新功能一一展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19 00:56

  就在为昨天QQ2007 Beta2的相关新闻辟谣并声称新版将于下周公布的一个来小时后,腾讯公司突然又来了一个“出尔反尔”——腾讯QQ2007 Beta2正式发布!本次发布离上次间隔半年之久,与此前的版本相比,新版QQ以“安全”、“精彩”为重头,特别增加了“登录前自动查杀盗号木马”和“截图编辑”功能。下面我们来逐一领略一下。

  登录前自动安全检查:为QQ保驾护航

  针对各种盗号木马猖獗的现象,盗号木马也成为盗取QQ号码的主要手段。腾讯早在去年就推出了“QQ医生”,专门查杀盗号木马。但大家平时太忙,在登录前有时会忘记启动“QQ医生”,从而给盗号者留下可乘之机。因此,QQ2007 Beta2简化了操作,特意增加了“自动查杀盗号木马”功能,安装QQ时只需要在“选定使用环境”里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习惯,设定“使用环境”和“安全设置”,就可实现定期自动查杀盗号木马病毒。

  在初次安装时,系统会根据网络使用环境智能判断扫描频率,例如网吧等公共场所是盗号多发区域,系统会要求每次启动时都自动进行盗号木马查杀;而对办公、家庭等个人电脑,每周查杀一次就基本上可以了,这就大大提高了QQ帐号的安全性。

  截图编辑,个性功能跃升

  和好友聊天时,总有一些文字之外的东西想要分享,而且需要原汁原味,这时没有比截图更方便了。截图一直是QQ的经典功能之一,并深受喜爱。然而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在QQ2007 Beta2里对截图功能进行了全面优化,让所有用户眼前一亮。

  首先,截图选项增加了“截图时隐藏当前窗口”的功能。以前我们在截图时,因为想要截取的背景被聊天窗口遮盖,不得不来回拖动窗口,现在只要你点取这个选项,就不用这么麻烦了——聊天窗口会乖乖退缩到工具栏。

  其次,在选项中可以看到一个默认选中的“显示截图编辑工具栏”。以前通过QQ截取的图片只能原样呈现,如果要编辑还得启动专业的图形编辑软件。但其实多数情况下我们只需要做一些简单的编辑,比如加个标注或箭头。现在有了截图编辑功能,这些操作就完全可以通过QQ独立完成了,用户可以在截取的图片上写下文字评论、标注箭头或者添加一些基本图示。

  好友间放歌,分享音乐场景

  在QQ2007 Beta2音乐场景内优化了音乐分享体验,您只要通过点击聊天窗口工具栏的音乐场景按钮,即可看到音乐分享窗口。

  选择您喜爱的歌曲就可以与好友分享了,您可以一边聊天,一边选择歌曲。

  拍拍网临时会话,表现更商务

  拍拍网提供的“临时会话”功能大大方便了买卖双方的沟通,在QQ2007 Beta2中对这一功能进行了优化,使得拍拍网环境下的临时会话表现更商务。

  这一新的临时会话窗口扩大了物品展示区,增加了“我的拍拍”按钮,并且优化了整体布局,让买卖双方沟通更顺畅。

  QQ邮箱邮件及时提醒,接收处理更及时

  QQ2007 Beta2优化了QQ邮箱的邮件到达通知,新的交互体验让您更便捷地处理邮件,更及时地关注新邮件信息。您不仅可以通过主面板的邮件图标看到多少封未读邮件,还可以在系统状态栏的QQ图标位置点击处理最新的邮件。

  酷炫QQ秀,展示更完整

  在QQ2007 Beta2中,腾讯为用户奉上代表时尚、体现青春的新风格QQ秀,加入了“好友QQ秀全身显示”、“QQ秀提示信息”、“QQ秀放大显示”等新特性,给QQ秀更酷炫的展示,打造全新的QQ秀2.0。

  除了上述更新,QQ2007 Beta2还有一系列的优化和改进,下载一个慢慢体会吧。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