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爱普生一体机开源节流全国研讨会启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16 16:28

  日前,为了帮助中国中小企业提高办公效益,加大节约能力,增强竞争力全球著名打印机厂商爱普生和著名IT专业媒体慧聪网合作,将于2007年3月至2007年7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巡回座谈会。主题为“省钱、赚钱商务办公解决之道 EPSON一体机开源节流座谈会”的此次巡回座谈,一改往年仅围绕北京、上海、广州等一、二线城市巡展的惯例,将目光投向了潍坊、宜兴、湖州、泉州、汕头等31座地市级和县市级城市。

  小中见大 爱普生瞄准中小城市、中小企业

  走进中小城市,零距离与中小企业对话,爱普生的此次巡回座谈会两“小”之中却也难遮掩其“大”。这一“大”并不仅仅指巡回座谈会为期4个月跨域31市的规模,而是从此次活动显现出来的爱普生的“野心”。以往的产品巡展多是围绕一、二线的大城市,其原因无外乎这些城市需求旺盛市场规模大。随着经济的增长,各中小城市的发展十分迅速,尽管这些地方目前的消费水平不及一线城市,但是潜力巨大。尤其是这些中小城市中有着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他们对办公自动化的认识越来越强,需求越来越大。但中小企业的资金、技术等限制,以一体机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爱普生正看到了这一巨大的市场需求,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渗透中国的地市级和县市级城市市场,获取这些城市消费者对其品牌的忠诚度。

  形式独特 公众路演+座谈研讨

  据悉,此次活动爱普生采取了公众路演与座谈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在每一造访城市爱普生将会选择当地繁华的电脑城或商场外搭建起大型的动态及静态展示台,任由消费者现场试用各款产品,全面展示旗下的喷墨一体机。更难能可贵的是,爱普生还将组织专业的座谈研讨,邀约当地的中小企业代表参与,并派遣职业讲师详细讲解如何更有效的运用爱普生喷墨一体机进行商务办公。此外,对于行业不同的中小企业,由于其业务处理流程不同,实现信息化的程度也各有不同,从而需要更多不同的解决方案。此次活动爱普生特为不同行业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多套行业解决方案,带倒会场指导与会企业开源节流,省钱、赚钱。

  新品出炉 CX6900F九大功能集于一身

  针对各中小企业行业跨度大、商务办公需求各异的特点,爱普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CX6900F、CX5900F、RX630、RX530、RX590、ME200等多款喷墨一体机。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刚刚上市的CX6900F,多种功能集于一身,能够帮助用户尽享“一站式”服务的轻松与便捷。这款融合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疾速输出、适用多介质、分体墨盒、超强防水以及支持Vista九大绝技的产品被形象的称作“全能好拍档”。而作为爱普生第一款彩色传真一体机的CX6900F,无疑大大拓宽了产品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范围,真正成为了all in one式的高度集成性商务办公解决方案,标志着爱普生商务彩喷一体机的全面完善。

  各显所长 爱普生喷墨一体机齐上阵

  此外,其他几款爱普生喷墨一体机也各有所长、各具特色。以“影像”为核心概念的RX530,轻松实现胶片、照片的输入输出一体化过程。具有新精准微压电打印技术和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的RX590,全面支持各种数码产品独立打印。可以不通过电脑即可进行多种图像的处理的RX630,还具有高质量输出、复印、图文扫描和底片扫描等功能。继承了ME家族“买得起,用得起”的产品理念的ME200,原装正品仅售黑墨39元,彩墨55元。而不挑剔任何纸张的CX5900,引入了DURABrite Ultra世纪绚彩防水耐光墨,将普通复印纸输出文件的防水性、耐光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省钱、赚钱 爱普生的商务办公解决之道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中小企业对打印、扫描、复印等办公自动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要求越来越高。在中国中小企业占到了全部企业的99.6%,而其中很大以部分分布在地市级和县市级城市。此次活动,爱普生就是要走入地市级和县市级城市,切实了解中小企业的需求,增加爱普生与中小企业客户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它们提供开源节流、省钱、赚钱的商务办公解决之道。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