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大卡车里的大世界 移动惠普世界亮相泰州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16 15:25

  “啪”的一声笔记本电脑掉在地上,使用者却若无其事,只是轻轻拿起,擦擦灰尘继续使用;手机明明摆在桌子上,当您伸手去拿,触到的却只是一张印着手机影像的纸片;光盘大家都见过,可是光盘背面雕刻着自己设计的花纹的光盘可能并不多见,一台电脑主机,可以按着使用者的空间随意放置,无论立卧,都可以正常的使用。这些神奇的演示,即使在经常使用电脑的人看来也觉得不可思议。

  笔记本安全保护、立体扫描、光雕技术、立卧可转换机箱这些只是移动惠普世界所要展示出的技术中的一小部分,在这辆惠普和英特尔联手打造的特种卡车上,浓缩了惠普科技的精华,包括在业界享有盛誉的新一代数据中心技术、VSE服务器虚拟环境、HP刀片系统、基于Intel酷睿2技术的PC新品、CMT立卧可转换机箱、瘦客户机解决方案、绿色节能陶瓷定影加热技术、LightScribe光雕技术、便携式照片打印技术等等。4月8日,全球IT前沿技术于一身的惠普卡车集,经过徐州、淮安、惠普卡车来到了江苏行的第三站泰州,在世纪联华超市广场供广大泰州市民参观,惠普卡车将空间利用、科技体验完美结合,是一面展示、普及IT技术的窗口,使来访者与高科技彻底零距离接触。

  移动惠普世界以传播科技、消除数字鸿沟为目标,开始了这一轮新的征途,计划在今明两年遍访中国40多个中小城市,深入二、三、四级市场,配合当地政府宣传科技普及,让每一位观众都能亲身体会到科技进步带来的全新感受。移动惠普世界卡车所到之处,将为当地政府和企业用户、中小企业用户、消费者、渠道合作伙伴和新闻媒体精彩演绎惠普面向2008的领先技术和产品。移动惠普世界将凭借创新的形式和内涵,使惠普区域市场的用户亲身体验高科技的魅力,也使惠普这一国际品牌真正深入并植根到中国的区域市场中。

  对于三、四级城市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公众来说,参观移动惠普世界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体验者只要轻轻触动惠普卡车的总开关,一个多姿多彩的惠普科技世界将会展现于面前。人们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世界IT科技的最新进展,饱览上千项高新技术成果,领略信息技术数字化、移动化和虚拟化的发展趋势,以及惠普公司面向企业级市场、中小企业市场和个人消费市场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一举措无疑是惠普深耕区域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移动惠普世界中,形成了在一个端到端、完整的IT环境,企业用户可以亲身感受到惠普公司最领先的虚拟服务器环境(VSE)解决方案,以及惠普刀片服务器和基于安腾平台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的充沛动力,参观各个行业的主流应用方案,交流不同行业IT应用趋势,总结IT规划、建设的历程,体会驾驭变化的动成长企业战略成功之道。

  以“安全、易用、可靠”为核心思想的惠普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中,Intel酷睿2处理器的强大性能,在这里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中小企业客户可以有机会体验业务保护、网络安全、移动办公、高效沟通、资源优化、轻松拥有等通用方案,以及各种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将灵动的惠普技术带到中小企业业务中去。

  由于不同数码娱乐产品和内容协同工作,用户欣赏音乐、电影、电视、摄影作品以及数码娱乐内容的方式将得到全面的改变。在这里,消费者能比以往任何时候提出更多的享受、自我表达和成就的需求,并轻松得到全方位满足。在大型中央展区中,数码影像、数码娱乐、无线移动三个展示区整齐划一,各种数码相机、照片打印机、多媒体电脑、家用投影机、笔记本等展示了数字生活的无限魅力。

  泰州是一个古老的历史文化名城。具有210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滨江城市。作为一个快速崛起的新兴工贸城市,具有我国三、四级城市的典型特征:城市经济发展迅速,硬件设施日益完备,但对于大多数企业信息技术管理者和普通市民来说,仍然很少有机会亲身参与类似移动惠普世界这样的高科技活动,很少有机会伸手触摸、亲身体验全球信息技术的最新进展。以“惠普世界,科技梦想”为主题的移动惠普世界的扬帆启航,将给众多泰州市民众带来最真实的科技创新体验。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