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诱惑眼球 诺基亚时尚超薄镜面折叠N76开卖[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11 10:07

  超薄已经成为了市场的发展趋势,自从摩托罗拉V3带出了超薄的折叠手机风暴之后,随后各大品牌便将超薄这一概念继续发扬广大。特别是三星,其更是将超薄的理念发挥到极致,无论是滑盖、折叠还是直板均创下了世界最薄的记录。但是对于诺基亚这一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商,其对于超薄的手机的研发似乎并不感兴趣,目前也只有一款直板的6300采用了超薄的设计。

  然而就在继6300推出之后,诺基亚终于推出了主打N系列的超薄手机,并且还是折叠超薄设计的N76,这也是大家其为期待的一款N系列强作,如今,这款诺基亚于本年度的主打的折叠智能手机N76在大家的等待之下终于登录了我们羊城的手机市场,下面我们便来看看诺基亚这款最强最薄的折叠智能手机的有些什么功能表现吧。

诺基亚N76

  诺基亚N76采用的是N系列中较少产品的折叠设计,整机保留着浓郁的诺基亚设计风格。机身为长方形,线条整体偏硬朗,但在边角的处理上还是比较圆润。机身体积为106×52×13.7mm,115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十分方便,虽然诺基亚N76强调是一款以超薄设计为卖点的手机,但从其13.7mm的厚度来看,其机身体积只是中等水平,不过对于诺基亚的一系列手机来说,其算是非常薄的了。

  折叠设计的诺基亚N76翻盖手感不错,其外屏更是采用了在诺基亚手机中极为罕有的镜面设计,整机的设计很不错,不过对于指纹以及油污来说则没有任何的抵抗力可言。位于外屏下方的控制快捷键,也就说明了N76是一款以娱乐功能为主打的手机,特别是其音乐功能十分的强劲,从机身顶端的3.5mm标准音乐接口便可以知道这一点。

诺基亚N76

  在屏幕配置方面,诺基亚N76的主屏配备了一块1620万色的TFT显示屏,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当前主流的QVGA(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自然非常不错。64和弦的独立扬声器拥有着非常宽阔的发声孔,在S60第三版的系统支持下有着很不错的个性化表现。

  诺基亚N76除了拥有显示效果很不错的主屏之外,其外屏同样不惜血本。虽然外屏的只有1.36英寸,但诺基亚依旧给它配上了26万色的TFT屏,而128×160的分辨率对于外屏来说也足够了,搭配上三个控制快捷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无需打开翻盖便能够完成一些简单的操作。

  在摄像头方面,诺基亚N76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材质的摄像头,搭配了一颗高亮度闪光灯的支持,令到其拍摄的功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由于本次到货的N76为改版机型,是3G版本,在此其在主屏幕的右上角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视频通话摄像头,为自拍以及视频电话的使用。

诺基亚N76

  诺基亚N76的键盘首度采用了平板式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有点怪异,不过整体的手感还是较为不错的,只是导航键距离数字键的距离较远,长时间的操作会引起手指酸痛的现象发生。

  在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N76的CPU选用了一颗运行频率为369MHz的产品,诺基亚N76拥有83MB运行内存,开机可供程序运行的剩余内存达到惊人的49MB,手机的运行速度以及反应非常快,绝对能够令人满意。诺基亚N76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扩展支持,随机配备了一张512M的存储卡,并且还提供了对蓝牙2.0的连接支持,支持A2DP的无线立体声蓝牙传输。

  在娱乐功能方面,诺基亚只需要在外屏便能够激活视频播放器、音乐播放器以及FM调频可视收音机的功能进行使用,高频率的CPU也让N76有着很强的播放能力,相信欣赏效果非常不错。

  对于这款诺基亚的N76,其目前登录的价格为4180元,感觉似乎要比5700高出太多,不过喜欢的朋友不妨去试下这款诺基亚首台超薄折叠音乐智能手机的魅力吧,相信会有不少朋友被其迷上的。

  参考价格:418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