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三星大师级300万像素拍照手机E590即将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08 10:36

  三星在翻盖手机和滑盖手机的外观设计上颇有建树,但在直板手机方面却似乎一直找不到多少灵感。于是为了在直板拍照手机市场取得更大突破,三星特别邀请了欧洲现代设计师Jasper Morrison亲自操刀设计了轻盈简约的300万像素拍照手机E590,通过个性独特的欧式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据悉,目前这款大师级的拍照手机已经进入上市倒记时,即将于本月月底或下月在欧洲的俄罗斯等地率先上市。

  作为一部320万像素拍照手机,三星E590轻薄的身材令人侧目,其机身厚度只有13.5毫米,结合胶质的机身和65克的轻盈重量,更是令人有爱不释手的感觉。实际上,虽然没有三星超薄系列的犀利,但E590乖巧可爱的体形却更显活泼及亲和力,结合丰富强大的手机功能相当具有眼缘。当然,在同档次300万像素级别手机中,这款手机的轻灵更是绝无仅有的突破。

  作为该机的一大特色,三星E590配备了一个支持自动聚焦功能的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且支持横向拍摄模式,拥有完善的拍照功能设置,支持数码变焦、亮度调节、白平衡、ISO选择以及多种拍照模式,并具备高分辨率视频摄录功能。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保持了三星注重娱乐的特色。手机具备多种娱乐方式,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功能,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支持3D音效和均衡器效果选择,支持音乐后台播放模式,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可进行浏览菜单、编辑短信等多项操作。此外,这款手机还内置FM收音机功能,支持电台搜索和自动存储等功能。

  三星SGH-E590还拥有一个1.79英寸的220×220像素的26万色的TFT屏幕,在具备70MB超大内存的基础上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内存容量。至于手机的数据传输功能方面,除了支持USB2.0之外,该机也内置有蓝牙V2.0技术,支持蓝牙打印协议(PictBridge)。而借助A2DP功能,用户还可通过兼容耳机实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三星E590还支持GSM/GPRS/EDGE (900/1800/1900MHz)网络,支持JAVA应用扩展,支持短信黑名单/20条短信群发,可在手机中保存200条短信,而包括64和弦/MP3铃声、日历(包括农历)/闹钟(支持关机闹钟)/计算器/换算/定时器/秒表等功能则和三星同档次手机没有多少差别。据悉,这款目前最轻巧的300万像素手机将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颜色选择,手机在将在5月底或是6月初问世,手机销售价格约为370欧元(约合人民币3866元左右)。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平民级滑盖S60智能 三星i400真机多图赏[图]
难忘8250蓝光王 超薄滑盖三星J600发布[图]
高速HSDPA机也讲性价比 三星W2700亮相[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