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三剑客 诺基亚三款翻盖低端新机闪亮发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08 10:30

  率先进军新兴市场而带来的优势让诺基亚在许多国家的市场占有率都已经超过50%,因此为了巩固这种遥遥领先的统治地位,这家全球第一的手机制造商选择了作为新兴市场代表的印度作为其低端新品的发布地点,并隆重发布了多达7款的超低价格入门级手机。尽管这些手机在功能上与N系列等S60手机无法相提并论,但简单实用的功能和各具特色的设计结合低廉的价格,还是非常值得我们的注意。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诺基亚这次发布手机中,三款折叠手机都具备怎样的特色。

  在诺基亚这次发布的7款手机中,包括诺基亚2505、2660、2760是三部采用翻盖造型的低端手机,其中个性突出NOKIA 2505是本次诺基亚低端手机攻势中的唯一一款CDMA手机。该机在设计上相当有特点,拥有修长的隽永外观,尤其是别出心裁的将手机的LED手电功能装饰为摄像头的款式,既实用又美观相当令人心动。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轻盈小巧的体积。其三维尺寸为82×42×16.65 mm,重量仅为65克,拿在手中可以说是盈盈一握。

  不过,由于定位低端入门级机型。因此诺基亚2505在功能配置方面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手机搭载128×160像素的65K色彩色屏幕,可在手机中存储300个联系人资料,支持32和弦铃声,内置三款游戏和部分实用的工具。而内置的FM收音机功能则可令人用户获得更多的娱乐内容选择。诺基亚2505支持CDMA800MHz网络,具备90秒语音记录功能。在使用BL-4B 700mAh锂电池的情况下,提供6.5天待机时间和3小时通话时间。据悉,该机将在今年7月左右问世,拥有黑色、香槟、粉红等三种机身色彩选择,但手机销售价格目前还没有宣布。

  相对与诺基亚2505的优雅别致,同为翻盖手机的诺基亚2660则在外观上显得平实了很多。尽管如此,这款手机还是拥有相当轻巧的体积,其手机尺寸仅为87×44.8×20.7 mm,而重量也只有79克,可以说是格外轻巧。至于相关功能配置方面,该机并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采用了内外双屏组合,拥有128×160像素65K色CSTN内屏,外屏则为灰阶显示,分辨率为96×68像素。此外,诺基亚2660采用S40用户界面,支持GSM 850/900/1800/1900四频网络,具有蓝牙数据传输功能,支持FM收音机,支持MP3铃音,可以在手机中保存500条电话薄,并内置游戏和支持免提通话功能。诺基亚2660在使用BL-4B的700mAh锂电池时,可提供13天的待机时间和7小时通话时间。拥有黑色和银色两种机身颜色,预计将本季开始销售,上市价为85欧元(人民币888元)。

  拥有多种时尚色彩的翻盖手机诺基亚2760是本次诺基亚7款新机中功能最为出色的一款。该机最大的特色是在2660等手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并且也支持FM收音机功能,提供的娱乐功能在这次问世的低端手机中最为全面。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配置方面,诺基亚2760也采用了内外双屏组合,拥有128×160像素65K色TFT内屏,外屏则为灰阶显示,分辨率为96×68像素。手机内存大约在11MB左右,支持GSM 850/900/1800/1900四频网络和GPRS/EDGE,具有蓝牙数据传输功能,支持FM收音机,支持MP3铃音,可以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电话薄,并内置游戏和支持免提通话功能。

  诺基亚2760还支持电子邮件及短信发送,内置行事历和支出管理功能,手机铃声则为24和弦和MP3格式。的手机尺寸仅为87×44.8×20.7 mm,而重量也只有80克,在使用BL-4B的700mAh锂电池时,可提供13天的待机时间和7小时通话时间。该机将拥有金色、灰色和红色等多种机身色彩选择,将于第三季度推出市场的2760预计发售价为90欧元,折合人民币940元。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更臻完美 诺基亚6233纯金版耀眼登场[图]
仅89克的S60智能机 诺基亚6120c真机赏[图]
3250接班人 诺基亚5700XpressMusic下周上市[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