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至薄轻巧 秀外慧中 江南系列手机赏新[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23 16:44

  四月的江南,春意正浓,是梦里的水乡,是人间的天堂,更是现代人内心的情结,化不开也解不掉。当我们赏新BenQ-Siemens江南系列手机A53,不得不惊叹其设计上的大胆:精致工艺打造至薄超轻机身,引领手机时尚风潮;人面桃花、柳絮西湖、庭院窗棱等传统文化符号跃然"机"面,与通讯、视频、音乐等现代科技元素巧妙联结。可以说,江南系列穿越古今,融会人文与科技,是BenQ两元相容设计的又一经典之作。

  秀美外观别致装扮人文意涵穿透个性

  BenQ-Siemens江南系列拥有三种不同设计主题,以独特的人文意涵穿透手机个性:江南桃花,秀美而清新,是女孩的幸福心事,朦胧、梦幻的粉红好像就要融化,让人闻到春天淡淡的桃花香味;江南水乡,清爽而俊朗,是灵动的青春,青绿条纹如垂柳般轻盈划过机身,极具节奏感;江南窗棱,酷而不冷,水墨色调搭配规则的窗格棱线,竟生有温暖的感觉,何尝不是文人才子沉思时,身与心的交流。

  至薄超轻精致工艺引领薄美新风尚

  薄已成为当季的手机新风尚,BenQ-Siemens江南系列手机厚度仅14.8mm(相当于一元硬币直径的1/2 ),80× 42mm"黄金比例"及67.5g超轻"体重",无不展现纤细身姿。因为薄,江南系列手机既可作为时尚配饰炫耀于世,又可轻易开阖带来独享乐趣。

  手里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江南"寸地,想来有些不可思议,BenQ却凭精致的工艺实现。 IMD(In-mold Decoration)成型,令江南图案印入模内与机器融为一体,颜色鲜亮有立体感,配以机面UV烤漆材质,更耐磨耐刮,不易变色或脱落;亚克力薄片式按键自然嵌入下盖,特殊工艺使表面呈现亮雾及凹凸对比,颜色轻快且易于识别。

  内外双屏明眸善睐姹紫嫣红江南色

  桃红柳绿,春到江南,姹紫嫣红的色彩如何才能唾"手"可得?BenQ-Siemens江南系列手机26万色内外双彩TFT屏幕,2吋内屏分辨率为176 ×220, 1.3吋外屏分辨率为120 ×160 ,呈现艳丽、清晰、饱满的江南春色。犹如女子的"明眸善睐",江南系列手机的双彩屏明亮而鲜活,衬得出"人面桃花相映红",看得见"客舍青青柳色新",也留得住"庭院深深深几许"。

  音乐视频拍照广学博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浓厚的人文色彩不仅体现在江南的"秀外",更融入手机的品质与功能、多媒体娱乐等各方面:内置百万像素摄像头,随时捕捉春日风情;支持MP3/WAV/MIDI/AMR格式音乐播放及3GP/MPEG-4格式视频播放,影音娱乐精彩无限;可GPRS/WAP上网,支持最大为1G的 Micro SD卡,支持SMS/EMS/MMS短信及E-Mail邮件收发等,超齐全的功能配置满足年轻时尚族群对手机的多元化需求。广学博识的江南系列,可谓琴(音乐)、棋(游戏)、书(收发E-Mail/短信)、画(图片/视频)样样精通。

  以西方设计语言,诠释东方文化意涵,BenQ将人文自然元素搬上大众化的手机产品,让时尚更人文,让酷更温暖。江南好,能不忆"江南"!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