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康佳等国产品牌推出平板“三包”新标准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23 11:05

  平板电视凭借时尚外观和强大的功能组合,正迅速成为市场消费的主流,然而相对滞后的售后服务标准,让不少购买平板电视的消费者落下了“心病”。自4月20日起购买平板电视的消费者享受新服务标准,中国平板电视市场售后服务水平将由此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记者获悉,康佳近日联合长虹、TCL等企业,推出了平板“三包”新标准,对平板售后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四家企业公开承诺,对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实行7天包退,15天包换,整机1年保修,而且平板电视核心部件显示屏幕将实行3年质保。同时免费为消费者提供送货、安装、设计咨询、调试、保养、使用知识培训等增值服务。

  与此同时,康佳正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平板售后VIP服务,凡购买32寸(含32寸)以上指定平板机型的消费者,将获赠VIP贵宾卡,享受全新的平板“三包”服务,以及各种个性化增值服务。

  VIP模式树平板售后新标杆

  相对于其它家电产品,平板电视尤其是大尺寸产品售价处于中上游行列,这一消费群对售后保障硬指标要求较高,同时也更重视售后服务的增值内容。

  在对平板售后需求作了系统分析后,康佳在平板行业率先推出VIP贵宾卡服务。在原包修服务承诺基础上,显示屏等主要部件的包修期限大为延长,彻底扫除了消费购买平板电视时的后顾之忧。

  记者采访中发现,不少消费者都抱有同样的购买心理,显然平板售后服务近期已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对象。虽然关于平板电视的国家相关标准有望五月份出台,但以康佳为代表的国产一线阵营似乎更走在了前面,纷纷在五一节前旺市,启动关乎民心的“售后工程”。

  据了解,作为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平板电视售后服务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单位之一,以及“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康佳一直以来就很重视售后服务,大力推动对于平板售后统一标准的制定。

  此外,针对大尺寸平板消费群体的消费力强、讲究产品品质的特点,康佳下一步将启动与其它众多产业联手推广的动作,比如通过与银行、IT等,为康佳VIP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

  市场人士分析,手表、汽车等众多价格不菲的产品,均有着系统且标准化的售后服务体系。而平板电视动辄过万的价格,此前却一直与其售后标准不匹配。康佳在行业内首次推出售后VIP服务,除了直接提升服务硬指标外,更是拉升了平板产业售后整体形象。

  数字化服务守护消费者利益

  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用户服务部副总经理罗方刚表示,显示屏的成本几千上万元不等,包修期的延长,如遇到显示屏出现问题,可能换屏费用与购新机价格差不多,对于企业运营成本是有比较大的压力。但康佳在技术产品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在正常情况下,其平板电视使用寿命远远超过3年,因此康佳敢于做出这样的承诺。

  并且,康佳已经率先从以前单纯的快速响应模式,过渡到全新的数字化售后服务体系。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关键在于快、准、高效,康佳数字化服务体系涵盖整个售后服务流程,包括从流程控制、产品维修、信息共享、反馈执行等各方面,实行全程数字化管理,这构成高效售后服务运营网络的有力保证。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