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酷似E700 三星FM折叠新机C510经典再现[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23 10:04

  被称为“手机中的奔驰”的三星E700不仅是一款经典手机,而且更是三星第二款销量超过千万部的畅销手机。因此,正如摩托罗拉对过去“掌中宝”手机无限留恋一样。三星近日也在保持三星E700经典风格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C系列折叠手机SGH-C510。尽管这款手机在功能规格和外形方面对比过去略有差异,但或许那些熟悉三星的“机友”在遇到C510手机的时候,所产生的第一印象相信都会与三星E700直接联系起来。

  实际上,对于这款三星C系列新机并非是首次曝光。该机曾经在CeBIT2007期间与三星“金属银”系列的D900i等手机一起有过亮相,但由于当初仅有一张开启翻盖手机的照片,因此C510也可以算得上惊鸿一瞥。而这次清晰照片及详细功能参数的正式亮相,也充分体现了该机即将问世的可能。

  当然,回到手机本身来说。三星SGH-C510确实在外观上与E700十分的相似,甚至在一眼之下人们很容易就将该机当成E700。事实上,从手机正面的外观来看该机E700确实看不出来有多少的不同,基本上完全延续了当年的经典设计,比如独特的摄像头以及略显修长的机身,甚至手机的外屏幕也依旧是96×64像素分辨率,但将过去的256色OLED的配置更改为蓝色背光单色STN屏幕。此外,与三星E700相比该机的尺寸略小一些。手机尺寸为81× 40,5 × 18毫米,重62克,而三星E700则为90×45×23毫米,重88克。

  至于手机的主屏幕配置方面,尽管过去传闻三星C510将可能采用分辨率更高的176×22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但从这次曝光时透露的数据来看依旧维持了过去E700所拥有的128×160像素65K色TFT屏幕的标准。而手机的键盘设计也一如既往的保持了以往的特色,可以说除了细微的差异之外,这款C510手机基本上就是将E700的外壳进行了重新装配,将2003年的高规格手机作为今天的低端入门级手机推向市场。

  而在主要功能的方面这款手机SGH-C510对比也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在翻盖上设计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镜头,支持连续拍摄,数码变焦以及其他众多拍摄功能。但在手机的存储容量方面,该机C系列产品显然缺乏良好表现,只有大约1.2MB的存储能力对比E700自然逊色许多。但值得一提的是,毕竟作为07年推出的产品。因此三星C510还是增加了流行的蓝牙技术和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支持自动搜索和电台存储,在某种程度上弥补了手机不支持MP3播放的遗憾。

  其他方面,三星SGH-C510还支持GSM900/1800MHz GPRS也可以在手机中保存200条短信,而诸如Java游戏,闹钟、日程表、录音、计算器和备忘录以及货币换算等常用功能也是一如既往。据悉,这款与E700几乎相同的C系列手机将在近期上市,而手机价格约合人民币980元左右。相信对于那些喜欢E700经典造型的消费者而言,C510将无疑提供一个重温经典的机会。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彰显纤薄新境界 三星超薄滑盖机U608将上市[图]
200万像素11.9毫米 超薄三星D610曝光[图]
9.9毫米 三星中端超薄直板新机E200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