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直板新街机 诺基亚低端实用5070不足千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23 09:35

  5系一直以来都是诺基亚面向青春时尚青年的专有系列,该系机型特征就是洋溢着青春与活泼的阳光气息。从运动手机5500,一直到音乐双秀5200和5300,时尚与运动的风格紧紧抓住了年轻人的诉求。但一直以来,诺基亚5系从来没有推出过千元以下的准低端机型,对预算不多却又钟情5系时尚风格的年轻人,可谓不小的遗憾。

诺基亚5070

  不过这种情形在5070上市后,被彻底的改变。980元的价格上市,不但是5系首款千元以下的机型,也是该系列第一款上市价格如此之低的机型。面对低端市场愈演愈烈的同质化竞争,5070将从来只在中高端机型才具有的运动音乐风刮到了低端市场,成为诺基亚在低端市场投下了又一枚炸弹。

  在外形上,5070酷似6070,拥有夸大的导航键,同样采用传统的直板设计。虽然在机身外形上5070较为保守,但是参考了时尚活泼的5200和5300的红白搭配风格,一样显得青春与运动,充满了动感和时尚。

诺基亚5070

  5070的机身尺寸为105.4×44.3×18.6mm,整机体积为73平方厘米,重量仅有88克,同5300一样的中性设计让5070依然男女通吃。屏幕采用65536色CSTN材质作为主屏幕,1.8英寸的视觉面积,分辨率为128×160像素。从屏幕参数上来看,5070是一款纯粹面向低端的机型。

  如今在高端上动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衬托着30万像素摄像头成为低端的代表。5070作为面对低端市场的新机,自然配备的30万像素镜头,但比较人性化的搭载了自拍镜;具有多种拍摄模式和相框供用户选择,最大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图像。在视频拍摄方面,5070搭载的这个摄像头录制并播放H.263格式视频,同时也可以播放3gp格式(SubQCIF)MPEG-4编码的视频。如同诺基亚其他低端手机,5070也内置了立体声收音机。

  因为面向低端入门级用户,5070仅有3MB内存且不支持任何扩展卡,因此在数据存储上似乎有些困难。另外该机也不支持蓝牙,在数据传送方面仅具有较为低端的红外线功能和USB数据线。不过作为一部面向青年人的手机,5070内置了QQ主题墙纸和丰富的铃声。

  总结:作为准低端手机,诺基亚5070将只有在中高端机型才能见到的时尚音乐带到低端领域。在设计风格上也是搬照5200和5300的设计。另外,不到千元的上市价格也是诺基亚首次推出售价如此之低的5系机型,虽然不支持扩展卡和蓝牙功能,但是不错的音乐性能和时尚风格,5070在低端市场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参考价格:98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HSDPA高速连接 小巧S60诺基亚6120c发布[图]
中端利器 诺基亚6290中文版超高性价比上市[图]
诺基亚S60用户福音 VideoManager免费下[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