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POCO空间厚积薄发 海量用户引爆流行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7 11:28

  2007年艾瑞新经济年会召开如火如荼,中国互联网数位重量级大佬齐聚北京。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2007年艾瑞新经济奖”也终于尘埃落定,POCO摘得全场大奖——2007年度个人空间类最具发展潜力。再次引得行业对POCO的关注及对POCO个人空间发展的认可。据了解,目前POCO注册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正迅速接近6000万,引爆了国内个人空间的流行!

  由IDG国际投资集团投巨资,于2003年成立,已拥有5100万注册用户的POCO,从开始的P2P下载积累海量用户,到引导用户向图片视觉分享转化,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用户量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原创互动图片社区。在网友更全面展示自我、交朋识友的愿望日趋强烈的同时,适时的推出了以图片分享为核心的MYPOCO个人空间。作为中国互联网资深人士,POCO.cn创始人暨CEO姚鸿,跟大家分享了对互联网社区空间的认识。

  从POCO创立伊始,图片分享的核心一直贯穿始终。POCO就像是一座繁华、绚丽的城市,数千万的市民们,在这里愉快、和谐的生活着。用户用图片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分享精彩生活的点滴。伙伴们通过各自的图片兴趣,而互相认识了解,成为好友!正式这种成熟、有效的模式,成就了POCO社区的用户高粘性、内容质量高且原创性等特点。

  POCO作为生长的本土的互联网公司,较Myspace、Yahoo等海外互联网公司,可以更深入的了解中国互联网用户的真正需求,因而可以设计出人性化空间产品——Mypoco空间。Mypoco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自主性,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的设计空间,无论是空间的色调、摆放、背景音乐,通通可以自己作主。

  POCO将用户按照不同的兴趣、个性分门别类,用户可以跟过欣赏好友的各种图片,快速、轻松的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围绕图片,无限空间、批量传图、自动压縮调色等傻瓜式工具成为了POCO引爆流行的利器,力求让普通人也能快速建立自己的空间;同时,连续三年荣获全国最佳个人软件的POCO软件从POCO2007版本开始,保留了网友们喜爱的多媒体下载功能外,更全球独创性的把个人空间用户互动行为即时分享。独特的个人空间粉丝留言提醒功能,网友发贴、回帖温馨提示等功能,让用户及时了解空间动态,并积极互动。

  MYPOCO作为中国普通用户的图片分享个人空间,是网友最好的自我展示平台,更是全新的娱乐交友平台,因为空间操作简单,照片分享符合年青网友的喜欢,POCO个人空间已拥有过千万忠实用户,目前用户呈几何状趋势增长。

  由于CEO姚鸿对POCO成功的经营运作,其准确把握了中国互联网图片分享及年轻用户的主流趋势,将POCO带入到这样一个引爆流行的快速发展阶段。在本次艾瑞新经济年会,姚鸿被授予“2007年新经济最佳年度人物奖”。同时获得这个奖项的还有百度的李彦宏、第九城市的朱骏、阿里巴巴的马云、猫扑的陈一舟等互联网知名人士。

  2007艾瑞新经济奖是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企业与个人的表彰,期待2008年度艾瑞新经济奖,期待POCO掌门人姚鸿在POCO2008年再次给我们以惊喜!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