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W888c音乐Walkman手机轻薄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7 08:54

  索尼爱立信16日宣布,厚度只有9.4毫米的音乐手机W888c在国内上市。作为在全球畅销2000多万部的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产品中的最新旗舰产品,W888c主要面向喜欢紧随时尚潮流的主流消费群体,是供他们打造无穷魅力并感受高品质音乐的一款时尚利器。超薄W888c的上市将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产品带到了一个新高度。


索尼爱立信W888c音乐Walkman手机

  超薄的W888c厚度只有9.4毫米,外观精致小巧,是索尼爱立信迄今最薄的一款产品,用户可以轻松放在口袋里。W888c外观出类拔萃,完美的拉丝不锈钢材质面板配合金属键盘,可谓巧夺天成,彰显用户的高贵品位。W888c采用在时尚界经久不衰的红黑配色方式,象征热烈、奔放的红色与代表沉稳、博大的黑色这两种色彩的完美融合,诠释着W888c的经典与性感,以及对时尚潮流的紧随。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表示:“W888c是我们所推出的最新Walkman音乐手机,超薄的机身配合不锈钢拉丝工艺和动感时尚的色彩,足以赢得走在潮流浪尖上的时尚人士的青睐。W888c的品质高端,象一个标准CD盒那样超薄的W880c里具有Walkman 2.0播放器界面、TrackID功能和Disc2Phone软件等创新性音乐应用,可以让用户更方便、更时尚的体验音乐所带来的乐趣,其完美的音乐品质如同外观一样完美出众。”


索爱W888c音乐Walkman手机

  W880c随机赠送的1GB微缩记忆棒(M2™)最高可存储900首完整音乐曲目,在特殊的音乐模式下可以实现最高18小时超长音乐连续播放,用户可尽享“无限”音乐所带来的无穷魅力。如果想与好友们分享海量的音乐,随机赠送的1GB微缩记忆棒(M2™)可帮你瞬间实现。借助蓝牙音频流媒体功能,所有音乐都可以通过像HBH-DS970这样的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进行欣赏。用户还能将音乐传送到家庭或车用立体声音响上(如家庭音响系统MDS-70或全新的音乐蓝牙接收器MBR-100),与亲朋好友共同欣赏美妙的音乐。随机提供的Disc2Phone音乐管理软件非常实用,用户可轻松将CD中的音乐从PC传输到手机上。

  W888c采用了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本,全新用户界面更为动感、直观。并且Walkman播放器2.0版本还简化了在音乐专辑、音乐类型、歌手歌曲或播放列表之间的导航过程,音乐查找、播放和下载更为方便,用户不论是按专辑封面图示、艺术家进行歌曲选择还是按照播放列表选择均异常轻松。W888c还拥有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用户不必再为遇到不熟悉的曲目而烦恼,只需通过麦克风或者从手机内的调频收音机里直接录制几秒种的歌曲片段,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就会自动发送该片段到Gracenote的综合音乐数据库,歌曲名、专辑名和演唱者信息就会立刻反馈到用户的手机上。而内置的音乐下载服务PlayNow™(乐酷),允许用户不退出音乐播放器就能进入到网页浏览器,用来访问在线音乐商店。

  W888c支持多媒体Music Video播放和来电视频功能,用户可以尽情欣赏自己喜欢的MTV,或将其设为来电铃声,感受与众不同的来电提示。用户还可用W888c内置的FM收音机和3D游戏来打发公车或路上的无聊时光。

  在影像方面,W888c拥有一个表现出色的二百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横向相机界面,用户可随时用W888c捕捉精彩时刻。图片博客功能可以让用户直接上传图片到用户的在线博客网址上,供朋友们及时浏览最新图片。独特的图片DJ功能可以让人尽享摄影的乐趣。

  全面标榜“音乐无限,心无间”音乐理念和引领音乐手机时尚潮流的索尼爱立信在音乐手机W888c上市之际,还宣布推出全新的音乐战略和声势浩大的推广活动,并聘请音乐偶像王力宏领衔担当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的中国市场新代言人。这些举措将进一步提升Walkman音乐手机的品牌知名度,加强索尼爱立信在音乐手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市场副总裁王善齐说,索尼爱立信全新的音乐战略是“使时尚的高品质Walkman音乐手机成为人们分享音乐、交流情感、加深彼此之间联系的载体。”

  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产品的新代言人,王力宏将参与Walkman音乐手机的市场推广活动。王力宏的形象将出现在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的各种推广平台上,其中包括电视、网络媒体、平面媒体和户外广告等。

  索尼爱立信还特别将开展市场推广活动,推出“M-buzz音乐新势力”。这一活动启动后,这些歌手的歌曲将在第一时间在PlayNow手机平台上与索尼爱立信手机用户见面。借助索尼爱立信、唱片公司和有关合作伙伴的强大的市场运作能力和丰富的音乐产品资源,这些歌手有望获得进一步成长。此次活动将使音乐爱好者聆听听到全新的原创音乐,获得全新的移动音乐体验。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