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丽音彩话 康佳D316手机“打”出精彩新天地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6 16:46

  古代俗语说:“不打不相识”。如今用来形容,康佳D316手机带给市场的精彩体验,竟也非常贴切。五一前夕,康佳以D316手机的倾情问市,让消费者在享受舒适假期之余,亦能享受到康佳D316手机为生活带来的那份新鲜转变与欢欣时刻。

  时下,手机无论从外观到各项功能,几乎每每间隔数月,就能有新的惊喜呈现。但智慧的厂家似乎忽略了手机最基本的用途,通话。在这一点上,康佳的D316手机独辟蹊径,以“丽音彩话”功能装点别样的“话语世界”,尤显其为消费者的用心良苦,更为手机市场增添别样“春色”。

  据康佳方面介绍,个性化演绎手机世界是康佳一贯的追求,作为五一黄金周市场的主打机型,当然也不会忽略给D316一个显示个性的机会。其特有的彩话手机增值应用功能,便是最好的体现。随着3G时代的到来,人们对手机娱乐化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多的移动增值业务也将应运而生,彩话将成为众多手机功能中的新亮点。而拥有了神奇的彩话功能,当你想表达某种特定情绪时,就可以把自己的手机设置成特定音乐,以营造不同的通话氛围,就像在MSN上聊天一样,可以大叫“冤枉”,也可以刷刷掉泪。

  设想在悠然的假期,有了康佳D316手机的丽音彩话相伴左右,无论是外出旅行,抑或在家中休闲都能使自己与朋友亲人的联络增加无穷乐趣。如果是跟亲密恋人通话,便可以将北京音乐设定为浪漫的萨克斯,而与朋友闲聊,更可以地铁、餐厅、街道的喧嚣为背景,谎称自己还在路上,然后突然出现在他们的身边,必然会引来无数好奇和羡慕。

  当今时代,商务人士是商业社会中最重要的一个族群,他们处于企业的中层,日常工作繁忙,对手机的依赖程度高。由此,手机行业的流行趋势也体现出,无线功能在商务手机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如GPRS、蓝牙和红外,因为手机是商务人士手中的笔记本电脑赖以接入Internet的重要媒介。

  为此,D316手机为商务人士准备了强大的蓝牙传输功能,同时,他收发EMAIL的本领,也让未来的使用者无论身在旅途,还是海边度假,都能保持与外界的紧密沟通。同时,康佳D316“丽音彩话”手机还具有电子地图功能,按快捷键马上就能进入电子地图,如果你迷失方向,按“我在哪里”它就能马上告诉你,现在你所在的位置。电子地图还可以帮你查找附近的商场、医院、银行、行车路线等等任何你所需要的。

  当然,生活之道在于有张有弛,为此D316为消费者提供了同样超强的娱乐功能。262K色2.4”的超大显示屏,成为这款手机一大时尚亮点;130万像素拍照,轻松记录人生的点滴精彩;JAVA游戏天地也将成为人们工作之余,或者会议间隙放松一下的“小帮手”;更经典的是,时下最为流行的QVGA显示屏幕,高达*的分辨率,让D316播放的任何MP4文件都能清晰自如,精彩无限。

  把玩D316于手中,其大面积的黑色基调格外引人瞩目,作为时尚界的宠儿,黑色也成为多次荣获国际嘉奖的康佳设计精英们的首选色调。尤其,作为一款“生下来”就为成功人士准备的厚礼,D316的整体色调决不能“漂”。当然,为了中和黑色带来的“沉静”,设计者们为这款手机的边缘部位点缀了明亮的灰色,使其整体感觉刚柔并济,沉稳中彰显大气。无论是出席商务会议,还是现身聚会宴请,都能够相得益彰,尽显主人身份。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