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关键词:

变性女艺人网上全球征友 称想过普通人生活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6 16:18
变性美女寒冰冰
充满母爱的寒冰冰

  4月16日,接到网友报料,称变性美女寒冰冰在某博客上全球征婚。

  在博客中,寒冰冰写到:“我想我很累,不是因为变性的社会压力——冰冰扛过来了;我觉得我很累,不是因为事业没有起色——冰冰有了自己珍爱的公司;我的确很累,心累:没有爱情的人生是什么?是没有黎明的长夜!”

  寒冰冰在博文开头说:“如果你就是那个让我动心并挚爱的他,那么我将尽自己全部的情感和能力,呵护你我最大的幸福。我要说:我的身世注定了我不能为你的父母圆门风之香火的愿望,这或许也是我此生最大的遗憾。”

  博文中,寒冰冰以优美的文笔描述着她心中的理想情人:黑发黑眸的亚洲人,年龄在25-35岁之间,身高174cm+高跟鞋的高度以上,健康的体魄,头发多而少白头,可以近视但有裴永俊的儒雅,双眼神采奕奕,一双浓眉,不是鹰钩鼻或塌鼻梁,没有大板牙或四环素牙,脸上平整无青春痘,肤色不太黑,手一定是很男人,修长、整洁的手,没有狐臭。

  1976年3月11日,出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寒冰冰,原名叫宣晓曼,7岁时母亲不幸因病去世,父亲把他送进舞蹈学校。16岁他考进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系,学习舞蹈表演。

  1999年3月11日,寒冰冰的变性手术成功了。用她自己的话说,那是她最难忘的经历:由蛹蜕变成蝴蝶的过程。

  4月16日下午1点半,记者与寒冰冰取得联系。寒冰冰向记者证实了确有此事,但她强调说是征友而不是征婚。寒冰冰笑着跟记者说,“婚和友有很大的概念,我的本意是友,从陌生人到朋友,到爱人有很漫长的过程,不可能一下子拥有婚姻,我们可以先拥有朋友。”

  之后,寒冰冰跟记者说起征友的初衷,她称,“我之前并没曝光媒体,但在生活中会遇到很尴尬的事情。当面对一个喜欢的人,我觉得有必要让他知道我的身份。”

  寒冰冰告诉记者,选择网上征友的原因之一是可以减轻压力,她说,“我想公开我的身份,和可以接受和包容我的人做朋友,这样没有那么大压力。”

  这篇发于16日凌晨的博文已有数位网友留言,不少是祝福寒冰冰能早日找到伴侣,但也有许多网友对此表示质疑。

  针对网络上出现的恶语中伤、谩骂,寒冰冰说,“我已经承受太多过程,曾经那么痛苦的转折我都承受了,这样的风吹草动算不了什么,我已经作好了准备。”

  寒冰冰和记者谈了她的想法,她说,“现在这些都不去考虑了,我按着自己的想法去做。该来的会来,不该来的也会来。”

  还有网友认为这次网上征婚是炒作,寒冰冰回应说,“我只是寻找感情,有错吗?我只是找一个喜欢的人,有错吗?我只是采用了征婚的方式,有错吗?”

  寒冰冰向记者表示“参加征婚的人很多,无论是离婚的、丧偶的、老年人,还是海归派,我只是其中一员,我并不特殊。别人对我的评论,我不再去考虑,我很辛苦。”

  此外,寒冰冰还告诉记者,“如果是为了出名,我在2000年时就可这样选择。第二,以炒作角度,我也没必要拿个人感情开玩笑,我只是想在茫茫人海中,找一个具备海纳百川的思想,能接受我身份的人。而且这样的方式不一定能给我带来商业上的回报。”

  最后,寒冰冰向记者描述了她的生活构想,结婚、有个家庭、有个孩子、和父母生活得很开心,一个普通人的生活向往,她说,“著名舞蹈家金星是她努力的方向。”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李宇春又遭恶搞 域名被注册作同性恋网站[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