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美国商务部副部长考察A.O.史密斯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6 14:26

  3月30日,美国商务部副部长拉文先生率团参观考察了著名的美国热水器品牌A.O.史密斯公司在中国的总部,并就这个在华投资外商企业的成功经营方式进行了研讨。当Frank Lavin先生看到A.O.史密斯这个百年品牌在中国已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喜爱,拉文先生兴奋地说,除了高兴与自豪以外,也非常赞赏A.O.史密斯在中国的不断创新,勇于进取,A.O.史密斯以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精品开发,并积极参与行业技术交流,为中美两国在热水器领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A.O.史密斯---专业化+精品化的百年传统

  拥有130年历史的美国热水器巨头A.O.史密斯,以其专业化+精品化的的传统,在北美制造业创造了一系列的奇迹。目前,A.O.史密斯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已名列前茅,在中国的销售增长以每年接近40%以上的速度高速发展,A.O.史密斯以其优质产品及良好的行业口碑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拉文先生谈到,他有兴趣的地方在于自A.O.史密斯1998年来到中国,短短几年间,在中国热水器行业的排名已升至前两位,这是很了不起的。

  科技创新,A.O.史密斯成功秘决

  对于拉文先生的好奇,A.O.史密斯总经理丁威讲到,“外资企业要在中国茁壮发展,首先取决于企业本身的经营之道。A.O.史密斯来到中国,一直坚持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研发创新,A.O.史密斯每一次的创新研发,都扎根于本土需求,这样企业才能为中国消费者所接受。”

  A.O.史密斯到中国近10年间,已将先进的热水技术带到了中国,2005年更是在中国成立了全球工程研发中心。秉承“专业化+精品化”的企业理念及注重研发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大价值产品和服务的宗旨,通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源源不断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热水需求及使用方式研制出大量适合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

  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技术创新能力持续增长并始终保持技术领先是A.O.史密斯保持高速发展的法宝。最大化的体现消费者价值及体贴消费者,让中国消费者在第一时间里享用到与世界同步的最新技术所带来的热水生活是A.O.史密斯不懈进取的目标。A.O.史密斯凭借其研发能力、产品质量、消费者口碑、市场成长的优异表现成为众多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的成功典范。

  专业研发,A.O.史密斯持继发展的源动力

  作为美国热水器巨头的A.O.史密斯,总是能带给让中国消费者惊喜的技术进步。1874年,A.O.史密斯,成立于美国,至今已130余年。每天,它都在追求专业的不断开拓,而这几乎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才让中国的消费者得到了更加舒适与无忧的热水生活。现今,伴随着世界科技的蓬勃发展,企业间的竞争已不仅仅是商品数量和价格的竞争,已上升到商品技术含量、品牌、质量安全性和成本的竞争。A.O.史密斯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技术创新能力持续增长并始终保持技术领先,这是A.O.史密斯不断高速发展的法宝。

  了解A.O.史密斯后拉文先生坦言,每个成功者的秘诀,都是独一无二的。但相同之处就是,要始终保持技术创新,积极洞查了解市场的需求并为市场提供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而这些要素在A.O.史密斯身上有着突出表现,这让它成为了外资企业成功的典范。

编辑 赵海涛 人民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