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索爱发布第一款支持移动服务结构的手机Z75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3 16:12

  在前不久结束的2007年美国无线通信展期间,索尼爱立信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支持移动服务结构(MSA)的手机Z750,MSA是下一代Java™通用标准(JSR-248)。Z750折叠手机是第一部支持索尼爱立信Java Platform 8(JP8)的手机,支持多个Java程序功能,包括即时消息/聊天和定位的功能,银行业务,支付业务,通过安全技术的用户身份认证及用户授权,地图及其他定位应用。

索爱Z750

  新的MSA通用标准(JSR-248)旨在通过两种方式改善Java领域的标准分化的局面。首先,MSA清晰地定义了一套在下一代手机中必须支持的强制性的Java规范请求(JSR)。其次,MSA通过明确强制性JSR与可选JSR相互作用的条件,使得JSR实现过程更顺畅,无需过多的解释。

索爱Z750

  MSA支持的新强制性应用程序界面(API)包括3D图形、个人信息管理、蓝牙、可变矢量图形、网络服务、定位服务及适用于J2ME的移动支付服务。索尼爱立信在其早前的Java平台版本中已经支持其中的几个API,但MSA是行业公认的准则并且对JSR的实现有一套清晰的规定。MSA使大众市场上手机逐渐成为企业级开发的平台,并且使得安全数据存储和通讯成为可能,以及创造更多创新的应用,如SVG(可变矢量图形)地图。

索爱Z750

  索尼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和产品及平台规划部门负责人Rikko Sakaguchi表示:“我们希望在我们的产品线中继续贯彻我们引以为傲的传统,这种传统确保我们不懈的保持一系列支持Java技术手机的高品质和市场领先性能,这种使我们的运营商客户,第三方Java开发伙伴及消费者都能从中获益。”

  MSA减少了平台环境上的差异,创造了一种对开发者而言可预见的环境,减少了在大众市场多功能手机上开发新应用过程中出现的移植问题。

  索尼爱立信大众市场功能性手机Java平台8(JP-8)新增了以下API:MSA通用标准JSR-248:

  ·安全及可信服务API(JSR-177)

  ·定位服务API (JSR-179)

  ·J2ME的SIP API (JSR-180)

  ·移动终端3D图形API (JSR-184),从以前Java Platform版本更新至版本1.1

  ·内容管理者API (JSR-211)

  ·J2ME可变2D矢量图形API (JSR-226)

  ·移动支付API (JSR-229)

  ·移动国际化API (JSR-238)

  索尼爱立信补充的API(非MSA标准API):

  ·适用于OpenGLJava® ES API的Java绑定(JSR-239)

  ·适用于可以感应振动的应用的移动传感器API (JSR 256)

  Z750是索尼爱立信第一部支持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的手机,支持的数据速率可以媲美甚至超过固定宽带接入系统。使用者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视频流媒体,3D游戏和快速网页接入浏览及其它网络服务。Z750手机同时拥有2百万像素摄像头和集成博客服务。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新音乐战略!王力宏代言索爱音乐手机[图]
拭目以待 索爱最新智能手机M610传本周发布[图]
爱随乐动 索尼爱立信W610c音乐手机惊艳上市[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