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双月盈收百万 “超词”代理掀“造富”运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3 14:42

  在网络的时代,代理什么最赚钱?新浪说是广告,盛大说是游戏,百度则说是“关键词”。就在众多观点争论不休的时候,中国绿线则用实实在在的业绩给出了答案——“超词”。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以来,“超词”首批代理商已经实现了初步的盈利,其中中国绿线的首批代理商,经过了近2个月的销售已经达到了近百万的销售业绩。同时,“超词”在江浙、广东、上海和北京等地也已经发展了近30家“超词”地区代理商。而在近日举办的“超词”招商会上,更是上演了代理商争抢“超词”代理权的风潮:不仅各地区的注册中心被抢购,二级代理权也在现场被抢购一空。

  “我们代理商就看二点,一是看公司的实力,二是看看产品能不能成为热销品,能不能钱赚,中国绿线有三大风投和强大的技术背景,超词代表新的互动营销方向,我们相信一定能赚钱!”拿到代理权的陈经理看上去非常的自信。

  “超词”是强大资本和领先技术的结晶:

  据了解,作为网络营销服务的创新产品,“超词”不仅为我们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更是受到了国际风投的关注。在中国绿线投资商的名单中,不乏国际著名风投的身影,全球风险投资行业的领袖New nterprise Associates(NEA)、Sequoia Capital(红杉资本)与Cybernaut (赛伯乐创业投资基金)共同投资千万美金。其中,红杉资本素来以“精准的把握行业趋势”而著称,曾成功投资了苹果、思科、YAHOO、GOOGLE等国际大公司,也将携程、如家带向纳斯达克。

  强大的风投资金的背后,则是一支高效运作的团队和领先的科技实力。在中国绿线相对应的董事会中有刚被思科以32亿美金收购的美国网迅公司(WebEx)共同创始人的朱敏先生、“世界搜索之王”吴炯先生、2006年中国年度经济人物沈南鹏先生。作为技术支持,“Gtel融合通信技术研究院”,则是一个专注于融合通信技术的开发和应用的机构,目前研究院现有研究人员32人,其中博士后2人、博士9人、硕士15人,并由现任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MIS主席宋俊德先生主持。

  “超词”代表三网合一互动营销新趋势:

  “众多代理商如此踊跃地看好这个产品,争抢一个地区的代理权,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百度在全国范围内招商时的场景”,一位网络营销行业的老代理商如是说。不可否认,当人们开始发现一个掘金机会的时候,总会为之而疯狂。当年的百度如是,现在的“超词”亦如是。在国际上,随着国际上互联网营销服务已逐步从点击付费(Pay Per Click)向呼叫付费(Pay Per Call)发展(美国经营Pay Per Call公司年营业额达120多亿美金)。能打通三网,可以通话的搜索,将成为互联网营销发展趋势和有效的推广方式。“超词”作为“搜索、沟通和交易”的全程互动营销工具,则完全符合这种大的发展趋势。

  “超词”作为中国领先的三网合一的互动营销工具,用户不仅可以在中国绿线的网站上或其设置在桌面的客户终端软件上进行搜索,而且还可以通过“拨打10105000呼超词”、“发送超词至10105000”的方式在电话网、短信网上搜服务、找企业;同时“超词”不仅能找到,而且还能接通,快速与企业沟通、谈生意。另外,“超词”能保存客户数据和通话记录,让企业明明白白消费,杜绝虚假点击,而且以电话量为标准来衡量营销效果,更是摒弃了虚假点击的黑洞。

  显著的营销效果,强大的资金实力,领先的技术支持,全新的商业模式,似乎也很好的诠释了各地代理商争夺“超词”代理权的现象,而2个月就可以盈收近百万的市场业绩,更是为一波又一波的抢购风潮推波助澜,推动了“超词”业务新一轮的扩张。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