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正文
关键词:

超词:再掀网络营销渠道代理的飓风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3 14:41

  曾几何时,以渠道见长的中文网络实名运营商3721在全国各地培养了数千家代理商,数万名销售人员,创造了互联网行业代理商的财富神话。自此以后,互联网行业的代理商便陷入低谷,即使百度曾经有过再创奇迹、给代理商以希望的时机,但由于后来转型直销,使得一时点燃的重振渠道的希望之火又开始熄灭。然而,一种新型网络营销模式—“超级关键词”的悄然崛起,则又开始在网络营销渠道中点燃了星星之火。那么“超词”的出现能否给代理商以新的商机,使互联网渠道代理盛世重来呢?

  据悉,今年一月份以来,“超词”的拥有者中国绿线凭借其融合互联网、通信网、短信网三网为一体的创新网络营销模式在全国多个地区进行巡回招商,吸引了各专业代理商的青睐,不少代理商现场签约成为“超词”的合作伙伴。

  尽管在起步初期,但中国绿线并没有在招商过程中实行大开闸策略,而是对代理商的筛选进行严格的评判筛选。据了解,中国绿线中国绿线要求“超词”的代理商必须是专门从事互联网行业代理,且具有高标准的专业水平。除了对代理商进行专业性筛选,中国绿线对每一城市的代理商数量也有严格的限制,以确保代理商的发展空间与盈利。此外,中国绿线还配备专业人员,对新加入的代理商进行产品培训,保证每位销售人员对产品都有很好的理解。对渠道的建设要有高标准,还得有高效率。

  对此,中国绿线的渠道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在招商过程对代理商进行高标准的筛选、严格的规定并且实施大力的帮助扶持计划,是因为‘超词’是极具发展前景的网络营销产品,中国绿线并不希望代理商将其看成是可以实现一夜暴富的工具,而是希望能够与‘超词’共同成长,当作一项事业来做,共同做深、做大。”

  带着这样的经营思想,超词在北京、上海、广东、江浙等地区的招商会上吸引了很多互联网行业资深的代理商的强烈关注。甚至某些大型的专业互联网行业代理商尽放弃原有网络营销产品的代理权,全力争取成为“超词”的代理商。

  其中,杭州中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原杭州Yahoo!注册中心,由于很看好“超词”所蕴含的商业价值及发展前景,为了能花最少的钱,做大范围、高销售率、高回报的生意,毅然放弃了Yahoo!杭州的代理权,成为了“超词”杭州运营注册中心。

  另据悉,温州某报业公司本是国内某搜索引擎的地区总代理商,但在招商会现场听取了“超词”的陈述报道之后,便立即对“超词”前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非常看好“超词”背后巨大的潜力,并表示愿意与中国绿线合作,一起将“超词”这一全新的互动搜索产品推向市场。

  这股星星之火似乎越烧越旺,“超词”的招商会一直呈现出火爆的态势。在短短两个月里,中国绿线举行了数次招商会,已经发展了几十余家地区专业代理商。

  让代理商更惊喜的是,“超词”在面向直接企业的客户推广见面会上,其应用价值受到了众多企业客户的高度评价,吸引很多企业客户的热烈抢购。众多企业客户热烈购买,使得首批代理商都已经实现了初步的盈利,其中中国绿线的首批代理商,经过了近2个月的销售,也已达到了近百万的销售业绩,收益颇丰。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