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中国首次加入Google全球 “开发者日”活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3 14:25

  Google(谷歌)宣布,公司将于2007年5月31日在全球10个国家的分支机构举办“开发者日”活动。这次全球活动的主题是“Google开发者日:为你的网站添砖加瓦”。活动期间,Google(谷歌)将就API和开发者工具举行研讨会、主旨演讲和即兴讨论。整个活动从悉尼拉开序幕(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5月31日上午9时), 27个小时之后,在Google(谷歌)总部山景城落幕(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5月31日晚7时)。同时举办这次活动的国家还包括中国北京、巴西圣保罗、英国伦敦、法国巴黎、西班牙马德里、德国汉堡、日本东京、和俄罗斯莫斯科。

  Google(谷歌)搜索产品和用户体验副总裁Marissa Mayer女士说:“我们希望为开发者提供一次相互联谊、学习最新技术以及向Google开发者产品团队提出疑问并得到解答的机会。对Google而言,这也是一次从开发者群体中获取反馈、寻求进一步改善开发者产品途径的机会。”

  在中国,Google(谷歌)是第一次举办“开发者日”的活动。出全球共有内容关于开发者与Google(谷歌)现有产品的整合扩展外,中国还将增加关于Linux和开源的专门话题。

  “Google(谷歌)开发者日”上,Google(谷歌)中国将讲解Google的API和各种工具,帮助开发者提升各自产品的效率,更好地和Google结合,惠泽千百万的用户。Google(谷歌)中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使中国的开发者在网络上开发出数以千计的新应用软件,无论这些应用软件是迎合了大众市场的需求,还只是仅仅解决了一个小众的问题。

  另一方面,Google(谷歌)是开源和Linux操作系统的受益者;Google也举办了像暑期编程大赛、在code.google.com上发布开源项目这样的活动,回馈开源社区和Linux社区。在中国,越来越多来自不同组织的开源开发者们渴望与开源的领袖和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正因为此,Google(谷歌)将在“开发者日”上介绍开源文化与技术,满足来自技术性用户的迫切需求。

  今年5月参加Google(谷歌)中国“开发者日”的演讲嘉宾有Google Geo API项目的工程师安兴华、Google Data API项目工程师杨骏、Guice项目经理Bob Lee、Google(谷歌)软件工程师周欣、Python语言发明人Guido Van Rossum、Google(谷歌)开源项目工程师Jon Trowbridge和开源项目SCIM作者Google(谷歌)软件工程师苏哲。他们演讲的主题包括:“Google Geo API”、“Google Data API”、“用Guice开发Java应用”、“Google Web Toolkit”、“Python语言”、“Google与开源”以及“Linux平台的国际化和本地化编程”。

  Google(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表示:“Google(谷歌)中国要有长期的发展,要给Google(谷歌)的中国用户们带来惊喜,不但需要Google(谷歌)中国工程师们的努力,更要仰仗中国杰出的开发者们。我们欢迎技术精英能在Google(谷歌)开放的平台上,利用Google API和其它开发工具为中国互联网带来创新,让中国用户享受到更先进的产品和应用。”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