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2007互联网产品热点 商家争抢“超词”代理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2 14:15

  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极大推动了网络营销形态的变革。当初,在企业疯狂的建设企业网站之时,网络实名的推出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便于寻找网络门牌,而使之年入数亿;当网络信息极度爆炸增长,企业信息被淹没在信息洪流之时,搜索引擎的优先排位本领也使之市值高涨。而如今,中国绿线又携打通三网的“超词”强势来袭,在网络营销领域引发了全新的关注热点。近日,随着中国绿线“2007赢在超词”招商会在深圳、上海、北京、杭州、无锡、佛山等地的召开,“超词”作为中国领先的三网合一互动搜索工具,也在各地不断引发了一波又一波代理商争抢其代理权的风潮。众多的代理商除了争抢地区注册中心之外,二级代理也在现场被抢购一空。在各地商家争相抢购“超词”代理权的推动下,“超词”也俨然成为了时下最火的互联网产品之一。

  “超词”代表三网合一互动营销新趋势

  随着网络和通信的高速发展和融合趋势,网络营销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早在2004年中国电信就推出了旨在将通信和搜索结合起来的号码百事通,而今年3月微软更是一掷千金,以8亿美金的高价收购TELLME,向移动搜索拓展,以期将互联网、电话网、移动网相融合,并以此来寻找网络营销发展的新出路。

  就在众多巨头跃跃欲动的时候,中国绿线却早已先行一步,推出了基于三网(互联网、通信网、短信网)融合的新产品——“超词”。作为三网合一互动营销的代表,“超词”具有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第一,用户不仅可以在中国绿线的网站上或其设置在桌面的客户终端软件上进行搜索,而且还可以通过“拨打10105000呼超词”、“发送超词至10105000”的方式在电话网、短信网上搜服务、找企业;第二,“超词”不仅能找到,而且还能接通,快速与企业沟通、谈生意;第三,“超词”能保存客户数据和通话记录,让企业明明白白消费,杜绝虚假点击。“超词”是以电话量为标准来衡量营销效果,摒弃了虚假点击黑洞。这些无疑都成为了“超词”先发制人的优势。

  “超词”首批代理商赚钱效应初现

  当面临着新机遇,总是在一小部分人先嗅到其中的商机之后,引来大量的追随者。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以来,“超词”在江浙、广东、上海和北京等地已经发展了近30家“超词”地区代理商。而“超词”热销也让各地的代理商带来了商业利益。首批代理商已经实现了初步的盈利,其中中国绿线的首批代理商,经过了近2个月的销售已经达到了近百万的销售业绩。

  高额的回报足以让各地代理商为之而疯狂。当年在Google、Baidu为代表的搜索模式和产品创造了互联网创富的神话,也造就了数以千计的代理商发家。而此时的“超词”所代表的近百亿的市场,更是引起了各地代理商的关注。“我们代理商就看二点,一是看公司的实力,二是看看产品能不能成为热销品,能不能钱赚,中国绿线有三大风投和强大的技术背景,超词代表新的互动营销方向,我们相信一定能赚钱!”拿到代理权的陈经理非常自信。

  据了解,中国绿线自三月份的全国招商以后,“超词”业务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扩张,新一轮的全国巡回客户见面会也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同时,“超词”这一2007年度最为火爆的互联网产品也被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