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正文
关键词:

“烟花妹妹”想做网上名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2 11:23

  烟花妹妹在照片中走的是性感路线,要么穿着比基尼泳衣,要么半倚斜躺显露曲线。

  但无一例外,所有照片中眼睛以下都被强光处理成一片白色。她像一个贪玩又胆小的孩子,怕被人发现。

  百度人物风云榜能在一瞬间留住网络风云变幻的痕迹。3月中旬,一个名叫烟花妹妹的女生突然上榜,以日搜索次数超过6000的量级一夜间成为榜首。烟花妹妹是谁?又有人要成为下一个芙蓉姐姐?

  其实,“烟花妹妹”是成都某外企白领,上周却出现在某网站一条体育花边新闻里,其中说道:“为了激励国脚孙祥在欧洲劲旅埃因霍温取得进球,一名言行出位、敢爱敢恨的网络美女烟花妹妹在博客上许下只要孙祥能上多少场,就相应发多少张性感脱衣照片的充满挑逗性的诺言。”不料,这条消息激起无数网友兴趣,甚至被冠以“要为孙祥宽衣的女孩”的称号!

  随后,记者通过熟人联系到正在大理旅游的烟花妹妹,她的声音不像一般女孩子细声细气,听上去颇有几分爽朗。烟花妹妹自称是“白热化”球迷,从小学开始看球,这些年写些足球评论文章,去年世界杯期间她一口气买了五六套球服,穿着球服在家拍了好多照片。她的博客也是性感照片+感性评球相结合,于是有网友叫她足球宝贝。

  对于网友称“她是要为孙祥宽衣的那个女孩”,烟花妹妹希望记者为她澄清,“我从来没说过要为孙祥脱衣的话,都是网络新闻编辑瞎写的”。她承认为了帮朋友的网站吸引点击,在文章末尾加上“以后孙祥能上多少场,我就发多少张,如果孙祥能在埃因霍温队进球,我将在自己BLOG上放比这张更加热烈的性感照片”。

  目前,烟花妹妹的博客点击量激增,但她也要不停删除网友色情的留言,她通过手机短信告诉记者“下流的话和下流的想法是两回事,他们爱怎么想我管不了,但是只要说出来恶心,我肯定就要删。”

  烟花妹妹非常谨慎。凡是照片里出现的衣服,她在现实生活中绝对不会穿,而发表在博客上的照片也没有一张穿正装的,直到现在还很侥幸:“穿不一样的衣服,人的气质都会改变,看惯了生活和工作中我的打扮,即便上网撞到那些照片也不会认为是我。”她坚持不告诉记者她的姓,“我的姓太特殊了,太容易被猜出来了”。

  记者:你的照片都是谁帮你拍摄的?

  烟花妹妹:大部分是自拍,也有出去玩时朋友帮着拍的。

  记者:你很喜欢拍性感照片?

  烟花妹妹:现在好多漂亮女孩都喜欢自拍,希望留下自己的照片,老了以后再看。

  记者:你很有自信?

  烟花妹妹:四川多美女埃我还挺美的,反正没人说我丑。

  记者:你把脸挡住,就不怕别人认出来了?

  烟花妹妹:反正目前还没人发现。(那你担心吗)你说呢?说不定我哪天就不更新了。我不露脸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是我,这样我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了。

  记者:你男友或者老公不会介意吗?

  烟花妹妹:(颇迟疑)不好说,你是在探我的隐私吗?现在没必要说,反正身边人都不知道。他们挺保守的,这是我最大的顾虑。

  记者:你是想出名吗?

  烟花妹妹:我是想做网上出名的人,但是不想在现实中出名。如果被人知道了,我肯定不玩了。

  记者:博客流量剧增的感觉怎么样?

  烟花妹妹:直接满足了虚荣心。

  记者:你想嫁球员吗?

  烟花妹妹:从没想过。我还是比较理性的。献身球员也太疯狂了。我无法理解。你们一定要帮我澄清埃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