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双面佳人 三星Ultra Music音乐手机F300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0 09:45

  荣获“2007CES创新设计及工程技术奖”的三星Ultra Music手机F300无疑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音乐手机之一。这款手机以颠覆性的双面设计理念和出类拔萃的手机功能赢得了手机迷们的一致喝彩,并成为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下一部手机的当然之选。据悉,这款机身厚度仅9.4毫米的双面超薄音乐手机已经在欧洲大陆率先问世,并且其中文版本也将于短期内在国内上市。

  作为三星Ultra Music音乐手机F300的特色设计,这款手机具备“Music Face””和“phone Face”两种操作方式,其中拥有多媒体播放键和大屏幕的部分为““Music Face””,拥有一个2.1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触摸感应操作模式而在手机的另一面则为“phone Face”界面,拥有176×65像素的26万色手机屏幕和手机键盘,主要用来实现通话和文字输入等功能使用。

  除了精妙的“双面设计”,三星Ultra Music F300作为一款音乐手机,提供了相当完善的音乐播放功能。支持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还具备唱片图片显示/循环模式/随机播放/均衡器类型/3D音效、后台播放模式,播放列表等功能设置以及,支持MTP(媒体转换器),通过Windows媒体播放器的无缝连接,电脑内歌曲可通过USB2.0高速同步复制到手机。值得一提的是,三星F300还内置B&O独有的ICE Power技术,通过“B&O Ice power amp”功能提供更加完美的音质表现。

  三星Ultra Music还拥有音乐下载(WMDRM)功能并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手机在拥有128MB的超大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能够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不仅如此,三星SGH-F300还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白平衡、夜景模式、定时器等拍摄功能,并支持QVGA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而为了进一步丰富手机的多媒体娱乐功能,该机还内置FM立体声收音机功能,支持自动/手动调频,提供有预置频道等功能。

  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蓝牙V2.0和USB2.0两种数据方式传输,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200条短信,支持Java应用和60分钟录音功能,诸如世界时间、闹钟、定时器、秒表、备忘录和密钥管理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难能可贵的是,三星Ultra Music虽然功能全面,但该机的体积却非常轻盈。其手机尺寸仅为103.5 x 44 x 9.4 mm,仅重72克,可谓相当的轻盈和小巧。

  三星Ultra Music还拥有水貂黑、典雅白、梦幻红三种色彩可选,手机在配备电池、充电器及立体声耳机的情况下,其欧洲市场的销售价格约合人民币3800元,但目前只有水貂黑、典雅白两种色彩可选。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爱随乐动 索尼爱立信W610c音乐手机惊艳上市[图]
薄杀MOTO 三星8.9mm超薄FM直板新机登场[图]
8.9毫米红色机身 三星低端新机C170亮相[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